郵局匯郵局的問題炒匯 郵局匯郵局的問題 我在露天拍賣給買家郵局帳號他說昨天有匯錢過來但是今天去刷本子沒有任何新資料請問這是出了什麼問題嗎???我該怎麼辦呢???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首先我得說那位康肥大大說的是錯誤的匯款根本不需要3天的時間現在都是馬上匯馬上入帳尤其如果是郵局匯郵局效率更是快!您沒有收到款項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1.買家唬爛你的2.買家先發付款通知給你.但實際上卻還沒付款3.買家是使用ATM轉帳嗎?如果是的話很可能他的提款卡沒有申請轉帳功能所以轉帳失敗但自己卻不知道4.買家匯款到錯誤的帳號我之前也跟你發生一樣的狀況買家說他轉帳了但我查了N次還問郵局客服一樣收不到這筆款項最後的結果是買家的提款卡沒申請轉帳功能還是用無摺存款以後交易才完成所以我建議你快跟買家反應這情況喔~請問買家是使用無摺存款還是? 參考資料 本人是露天買賣家
匯款要等三天才會到!
檢視圖片您好匯款不用3天的時間的!!!!!如果買家是郵局臨櫃匯款~會立即到帳的如果是銀行臨櫃匯款~最慢幾十分鐘就會到帳的昨日匯款今天刷簿子沒有任何新資料表示買家根本沒有匯款~~或匯款沒有成功!!如果買家是用atm轉帳~~轉帳沒成功的...那可能是買家沒有轉帳功能所以轉帳失敗告訴買家您並未收到款項.....請他看他明細是否有轉帳成功或請買家到轉帳或是他匯款的金融機構洽詢喔!!希望以上能對您有所幫助^^

郵局招考,郵局營業時間,郵局匯款,郵局轉帳,郵局包裹,郵局定存,郵局開戶,郵局幾點開,郵局掛號,郵局貨到付款郵局,問題郵局匯郵局,露天拍賣,買家,問題,提款卡,刷本子,露天賣家,無摺存款,ATM轉帳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0800644 炒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