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的幾篇劇情合庫銀行 庫洛魔法使的幾篇劇情 裡面有演到說小櫻的哥哥是有個蛇麼魔王變成的那集是演蛇麼東西呢?還有一集是知世好像有鬼怪從庫洛牌中跑出來變成知世那是蛇麼妖怪?用哪種庫洛牌給降服的呢庫洛有拍電影版的嗎?
Q:裡面有演到說小櫻的哥哥是有個蛇麼魔王變成的 那集是演蛇麼東西呢?A:這個我沒什麼印象耶!不記得有這段劇情(也有可能是我忘了)Q:還有一集是知世好像有鬼怪從庫洛牌中跑出來變成知世 那是蛇麼妖怪?用哪種庫洛牌給降服的呢A:我也不記得有這段劇情耶(被打) 但我提供三個劇情給你 1.歌-庫絡牌 在合唱比賽前有人聽到知世的聲音在夜晚的教室裡 不只學校裡的學生聽到了連隔壁星條高中有也學生聽到 櫻就去找出那個聲音發現那就是庫洛牌 後來知世還有跟歌庫洛牌一起唱歌喔~很好聽呢! 歌庫洛牌-可以發出好聽的聲音 2.影-庫洛牌 那是在動畫第二部的地方 晚上櫻跟知世和小狼發現庫洛的氣息在學校裡 而艾里歐把各個教室連接的位子改變了 就把櫻.小狼跟知世分開 櫻很擔心的哭了 不過小狼在一旁鼓勵他 從遠處傳來知世的歌聲 所以櫻想到可以用影找到知世的影子 也很順利的找到知世了 另外小狼再離開學校的時候想跟櫻告白~卻被可魯打斷了真是可惜XD 影庫洛牌-可以找尋別人的影子 3.聲-庫洛牌 也是在知世比賽的前幾天 櫻在練啦啦隊的時候聽到知世的歌聲非常優美 突然間發出一聲慘叫 而知世昏倒了 醒來之後知世的聲音不見了!!! 櫻非常的難過 好幾次庫洛牌都對櫻的好朋友下手 後來....糟糕我忘記了XDDDD(被打) 總之也是圓滿結局阿~Q:庫洛有拍電影版的嗎? A:有喔~兩部呢 《庫洛魔法使劇場版:小櫻的香港之旅》和《庫洛魔法使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Q:還有個妖怪是奪走別人的音樂及嗓子 卻怕知世彈奏鋼琴的音樂聲是蛇麼妖怪 A:我上面有提到喔~不過怕鋼琴的那個我就不清楚了(這都是我花時間打的喔不是抄的~請不要複製拿去用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記憶跟維基百科

庫洛魔法使結局,庫洛魔法使的歌,庫洛魔法使遊戲,庫洛魔法使影片,庫洛魔法使劇場版,庫洛魔法使音樂,庫洛魔法使集數,庫洛魔法使咒語,庫洛魔法使台詞,庫洛魔法使h庫洛魔法使,庫洛,知世,小櫻,小狼,劇情,XDDDD,洛牌,XD 影庫,艾里歐

漫畫|卡通|數碼寶貝|動漫展|別冊|劇情|動畫|歌詞|短篇|名字|小說|周邊|劇場版|載點|鋼彈|主題曲|犬夜叉|原聲帶|科南|老師|歌|音樂|線上漫畫|片尾曲|同人文|遊戲王|配樂|官網|航海王|影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1306077 合庫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