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台灣匯錢到德國炒匯 如何在台灣匯錢到德國 目前我碰到一個匯錢的問題:我3月要到德國去做交換學生,所以學校幫我安排的房子需要先在台灣匯一個月的訂金跟押金。

這些是學校給的資料:payee: Studentenwerk Erlangen-Nüuuml;rnbergbank address: Sparkasse Nüuuml;rnberg, Theresienstraße 18, 90403 NürnbergGerman code: account number 1358342, Sparkasse Nuernberg, bank code 760 XXX XX(為了安全起見我用X先代替實際數字)international code: BIC: SSKNDE77XXX(原來學校給的 我沒用X代替) IBAN: DE26760501010001XXXXXX((為了安全起見我用X先代替實際數字)我實在看不懂該怎麼匯? 要匯哪個數字?還有一問題:我只有郵局的存摺 沒有在銀行開戶請問是不是郵局可以幫我匯這筆錢? 共要付600多歐元(不知道會不會幫換歐元匯過去
我實在看不懂該怎麼匯? 要匯哪個數字?A: 你不需要擔心, 你只要將學校給你的資料用 WORD 複製 2份, 然後剪下,將資料帶到銀行用貼的就可我實在看不懂該怎麼匯? 要匯哪個數字?A: 上面這些代碼都要寫BID CODE 是歐洲方面銀行的國際代碼IBAN是International Bank Account Number 也是歐洲專用你會發現跟 bank code 760 XXX 號碼相同 只是多了DE26還有一問題:我只有郵局的存摺 沒有在銀行開戶請問是不是郵局可以幫我匯這筆錢? 共要付600多歐元(不知道會不會幫換歐元匯過去A: 郵局也可以匯,只是還要透過花旗轉匯,所以你可以到銀行較方便, 你到彰化銀行 手續費 320 台幣最便宜(你領現鈔到銀行就可)記得攜帶身分證
去郵局可能不能匯國際款 (連買外幣都沒得買)到銀行去匯, 他們的單子填寫後即可. 若你不會填, 帶著學校的單子去, 請銀行員教你, 就不會有問題. 銀行會以當天匯款換算 + 手續費, 請你以台幣付費, 匯歐元給對方. 匯款人寫你 (誰的錢都可以)方便校方查帳.

郵局招考,郵局營業時間,郵局匯款,郵局轉帳,郵局包裹,郵局定存,郵局開戶,郵局幾點開,郵局掛號,郵局貨到付款郵局,交換學生,德國,台灣,歐元,International Bank Account Number ,銀行,歐洲,彰化銀行,payee

芬蘭|信用卡|羅馬|法國|假期|簽證|住宿|倫敦|瑞士|旅遊簽證|自助行|飛機|紀念品|英國|歐盟|德國|義大利|交通|飯店|旅遊團|護照|火車環島|交換學生|風景|旅館|機票|觀光簽證|旅遊|行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1901003 炒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