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賣匯錯款 !!!!炒匯 拍賣匯錯款 !!!! 前幾天跟朋友再網路上買了一些東西然後我今天才發現我匯錯款就剛好買兩個不同買家的東西帳號就都寫相反受款人名字也都相反他還是收的到嗎 ?!重點是我們會了九百多塊給他對兩個國中生來說這些錢的數目算多了-/-假如他不退我錢我怎麼辦 ?!只能哭死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
哈囉!匯錯款您只好詳細跟賣家說明詳細情況~就跟賣家說因為同時買其它東西而錢互相匯錯,當初受款人名字也填錯,請他退還多的金額!我想應該就可以了吧~另外我納悶的是您當初匯款時受款人寫錯為什麼郵局的人員沒發現還會給您匯?好奇怪哦!另外還有如果您還留著單據可以打電話或親自去郵局詢問錢到底有沒有匯進去對方的帳戶!確定有的話可告知賣家,這樣賣家應該不會故意不還吧!希望有幫到您^^

東西南北,什麼東西,寄東西,料理東西軍,賣東西,舌頭長東西,東西不見,東西刪不掉,品東西,自南自北自東西東西,郵局,國中生,給他,拍賣,納悶,朋友,名字,網路,發現

便利商店|宅配|取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106037 炒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