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匯錢回馬來西亞的方式?炒匯 匯錢回馬來西亞的方式? 我想寄些錢回去給馬來西亞的家人,請問有哪些方式呢?手續費是多少?另外, 我想說匯錢到自己在馬來西亞辦的VISA的戶口,然後請我在馬來西亞的爸爸到銀行去領錢,可是VISA金融卡目前在我這,我爸爸沒有這張金融卡也可以拿到錢嗎?
在過去10年裡,馬幣因是管制貨幣,我是透過台灣銀行匯美金過去大馬的銀行戶口,領馬幣出來。

以台銀為例,要匯錢到大馬的銀行,需要對方的資料:1).收款銀行名稱、收款銀行地址。

2).收款人帳號、收款人姓名、收款人地址申請人要攜帶身份證,台幣。

匯費:NT100郵電費:NT300約一週匯入大馬的銀行,他們要收『手續費』,我沒記錯的話,約RM200++以上。

非常划不來,所以我都等到回MSIA才帶錢回去,或有朋友來台托他們帶回去。

現在台灣銀行有掛牌買賣馬幣現金,是否可以匯馬幣到大馬,就要問問看了。

另外, 我想說匯錢到自己在馬來西亞辦的VISA的戶口,然後請我在馬來西亞的爸爸到銀行去領錢,可是VISA金融卡目前在我這,我爸爸沒有這張金融卡也可以拿到錢嗎?應該不行吧。

直接匯入另尊的戶頭,他去銀行領不就得了。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馬來西亞旅遊,馬來西亞航空,馬來西亞簽證,馬來西亞人頭蛇身,馬來西亞必買,馬來西亞名產,馬來西亞語言,馬來西亞時差,馬來西亞歌手,馬來西亞國碼馬來西亞,台灣銀行,金融卡,馬幣,大馬,銀行,台銀,NT100,爸爸,戶口

警示帳戶|匯率|報關|成本|拍賣|貸款|開店|外匯市場|支票|借款|匯款|貿易|貨幣|手續費|GDP|房貸|利率|退休|補助|繳款|毛利|現金卡|內帳|經濟|兌換|外幣投資|頭期款|數據|銀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705216 炒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