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的經典台詞?合庫銀行 庫洛魔法使的經典台詞? 庫洛魔法使的經典台詞?庫洛魔法使的經典台詞?越多越好 但不要廢= =〞最多的當選!


小櫻:1.絕對沒問題!!!2.我不要忘記"喜歡"這種感覺的世界!3.我很高興...媽媽在美麗的天堂而不是孤孤單單的在水池裡4.我不只是你的主人,我更希望我們是朋友喔!5.莓鈴:我不去,妳去(收服庫洛卡)就好 小櫻:(拉起莓鈴的手)有些事一定要妳才能做得到啊!6.妳的孫女一定在美麗的天堂看著我們呢!7.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吧!8.櫻:你剛剛叫我"櫻"對不對?! 小狼:(臉紅)妳....妳管我! 櫻:我好高興喔!我也可以叫你"小狼"嗎? 小狼:隨....隨便妳啦!(8.為漫畫版中兩人互稱對方名字的原因)9.為了不要再有人出意外, 我一定要努力蒐集庫洛卡!知世:1.知世:我最喜歡小櫻了 小櫻:我也喜歡知世啊! 知世:但我們倆對"喜歡"的定義一定不一樣 小櫻:什麼意思? 知世:等櫻長大一點我再告訴你吧!2.小櫻:知世,妳不買熊的布娃娃嗎? 知世:如果我喜歡的人喜歡我,我會很高興啊!但是我更希望我喜歡的人幸福,只要我喜歡的人幸福, 那我也感到幸福了! 小櫻:(一臉茫然樣)被知世喜歡的人,一定會很幸福的!3. 小櫻:我竟然不知道自己的感覺! 知世:真正的感覺,其實就在妳心裡!4.不要忘記妳還有無敵咒語--"絕對沒問題"5.知世:下次我幫妳(小櫻)剪頭髮吧! 我的技術很好的! 小櫻:好啊! 不過.....為什麼? 知世:因為我喜歡小櫻啊!桃矢:1.雪兔:為什麼你一直不喜歡那個人(李小狼)呢? 桃矢:因為我知道他將奪去我最寶貴的東西2.觀月歌帆: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偶然 桃矢:有的只有必然3.桃矢:(對著雪兔)我知道你不是人類, 不要再隱瞞我了4.桃矢:我把魔力給你,但我一但沒有魔力了就不能保護小櫻了!我希望妳幫我保護她! 月:不用你說我也會以身替主人受險的! 桃矢:不,我希望你也保護自己, 我不希望雪兔消失 月:就這樣嗎...你的條件 桃矢:是的! 月:(充滿疑問)我會努力的 桃矢:謝謝!5.小櫻:我和知世要去廟會 桃矢:兩個人去嗎? 小櫻:嗯 桃矢:那我也要去 小櫻:為什麼? 桃矢:因為我也想去啊! 雪兔:那我也要去! (小櫻離開後) 雪兔:你是因為怕兩個小女孩混在人群中危險因而跟去的吧!真是個好哥哥! 桃矢:囉唆......6.桃矢:(摔下斷崖後,對著假扮小櫻的鏡牌)我恐怕沒辦法幫妳找東西了...妳不是小櫻吧! 鏡:為什麼你知道! 桃矢:這個地方常常有些...妳們的確很像, 但我看的出來, 請妳不要在扮成她了, 這樣好像她變了個人似的...等到妳找到東西後可以到天堂遇到我媽媽, 就請妳多多指教了!李小狼:1.知世:妳向小櫻表白了沒? 小狼:我想那種"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那種感覺她(小櫻)最了解了,我不希望她為了我而不快樂, 因此...我不能說!2.冷靜點,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小可1.我可是堂堂的封印之獸呢!2.小櫻:你真的很貪吃耶! 小可:請說我是為了幸福而努力木之本藤隆1.藤隆:妳又被什麼事困擾著呢? 小櫻:爸爸, 你怎麼會知道呢? 藤隆:因為我是小櫻的爸爸啊?觀月歌帆:1.小狼:那個老師的力量很強大,要堤防她 歌帆:(突然冒出來)這樣就不妙囉!如果為了堤防我數學成績不好就糟了!2.歌帆:我還記得一年前你在這棵樹下說你喜歡我呢! 桃矢:那是過去的事了 歌帆:是啊!那就......對它說再見吧!艾利歐1.露比⶙月:你為什麼要來友枝町呢? 艾利歐:因為(臉色詭異的說著)我有我想要的東西2.艾利歐:妳總是那麼溫柔的看著她(小櫻)呢! 知世:我和柊澤你一樣啊!3."線"的用途很多呢!(後來他用線操控小狼攻擊小櫻)4.(對著小狼)不要被外在的事物影響, 這樣一來,你將會變的更強的!5.艾利歐:你討厭新的主人嗎? 月:我怎麼可能會討厭她呢? 艾利歐:對月來說就是"非常喜歡她吧!"6.艾利歐:為了讓可魯貝洛斯和月有對手而創造它們(斯比內魯⶙太陽, 露比⶙月),不只如此,我很欣賞她們呢! 觀月歌帆:也就是"非常喜歡她們吧"月1.小櫻:真的好溫柔喔,月!你和雪兔哥真像 不!根本就一樣 月:妳們兄妹真奇怪,都說我和假象很像,到底哪裡像 小櫻:全部!2.月:為什麼你能轉世還要我去尋找新的主人!為什麼!你說呀!庫洛里多! 艾利歐: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大道寺園美1.園美:(手托撫子的結婚捧花)撫子很愛櫻花呢!她說將來有個女兒的話要叫她"櫻"(看著小櫻)而妳,就是那個"櫻"!莓鈴:1.小狼:叫妳來是為了那件事....我有喜歡的人了! 莓鈴:是不是木之本? 小狼:妳怎麼知道?! 莓鈴:因為你都叫她的名字啊!2.莓鈴:(在知世家中哭)我好難過!但我又好喜歡小櫻...為什麼最後是這樣呢?!我真不甘心...利佳&寺田1.寺田:我按照約定向店家說"我要買結婚戒指",在它還沒成為結婚戒指前要好好珍惜它喔! 利佳:(戴上戒指)好的!(以上有些是憑印象打的,大意相同,可能用字不同) 參考資料 庫洛魔法使漫畫版,庫洛魔法使動畫版
第一部 : 隱藏黑暗力量的鑰匙 請在我的面前顯現你真正的力量 跟你訂下的小櫻現在命令你 封印解除庫洛牌 : 庫洛牌我現在命令你 快變回你原來的樣 吧第二部 : 隱藏星星力量的鑰匙 請在我的面前顯現你真正的力量 跟你訂下的小櫻現在命令你 封印解除新的庫洛牌 : 庫洛里多所創造的庫洛牌 請你拋棄舊的形象 重新蛻變 以你的新主人小櫻之名 (東森幼幼翻譯)
小櫻/我一定做得到!

& 一定沒問題的!

觀月歌帆/這個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知世&小櫻/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小狼/我...喜歡... (跟小櫻表白時說的話)
庫落→庫洛 令命→命令 從此脫胎換骨→(重新蛻變)[東森翻譯] 第3句不看,有錯字2個 [謎之音:你還真無聊啊]
= =...無言
不錯,是我親自打的 喜歡庫洛魔法使啊,加我的家族吧!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akura_Forever/ ~永遠的庫洛魔法使~

庫洛魔法使結局,庫洛魔法使的歌,庫洛魔法使遊戲,庫洛魔法使影片,庫洛魔法使劇場版,庫洛魔法使音樂,庫洛魔法使集數,庫洛魔法使咒語,庫洛魔法使台詞,庫洛魔法使h庫洛魔法使,小櫻,經典台詞,李小狼,艾利歐,喜歡,斯比內魯,魯貝洛斯,經典,台詞

主題曲|遊戲王|音樂|科南|卡通|線上漫畫|漫畫|小說|劇情|別冊|犬夜叉|數碼寶貝|歌詞|周邊|動漫展|老師|劇場版|鋼彈|官網|航海王|歌|同人文|動畫|片尾曲|載點|原聲帶|影片|短篇|名字|配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014947 合庫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