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越南人的相關問題外匯匯率查詢 請問越南人的相關問題 如題,請問我的朋友想在台灣開戶,她是庸人,要如何在台灣開戶呢,需要什麼證件,煩知的人說一下好嗎,我想幫幫她,怕她的錢沒匯回家前沒地方存會被偷走,還有匯錢回越南真的要華泰銀行才會幫填資料嗎.還是到哪家也有好匯的地方,ps...我住在鳥不拉屎的龍潭
居留証及護照就可開戶另請不要到地下匯款, 錢搞丟了要不回來!我服務的銀行有專人為各國籍的外勞服務, 但很可惜只有台北一家分行.匯款到越南是全台手續費最低, 匯款USD2,000以內每筆僅收NTD250. 第一次可填寫申請匯款委託書, 以後不用到銀行匯款, 只要以ATM轉入您的虛擬帳號即可匯出.我們銀行是與越南BIDV合作, 如有問題可來電冾詢! 請先發私訊給我, 我再給電話, 在這不適合放出來, 避免有廣告之嫌! 參考資料 我是華僑也是越僑現在是呆胞
有居留證就行 . 護照 .匯款要有西聯匯款 .
由臨近郵局或銀行開戶即可 , 匯款回去可另外付現金從別的地方付, 不須要在台灣存款局匯,(他們越南餐廳或商店私下有消息得知民間有匯款的)(銀行公會提供)(以下提供與銀行業務相關之簡要資訊供參,詳情仍請逕洽各銀行 )【銀行帳戶開戶:外國人欲辦理銀行開戶者,應持有效外國護照及外僑居留證前往辦理】如欲以中文名字開戶, 則要加攜帶印章。

 

越南人來台觀光,越南人 英文,越南人個性,越南人來台灣,越南人如何來台灣,越南人的生活習慣,越南人妻,越南人學中文,越南人辦護照,越南人在台灣越南人,越南,華泰銀行,龍潭居留証,台灣,匯款,銀行,BIDV,問題,台北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2505622 外匯匯率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