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的食物 我想知道吃中藥粉不能吃那些食物 我想知道吃藥粉濃縮藥粉不能吃那些食物 這些濃縮藥粉吃了對身體有什麼作用骨碎補 杜仲 白花草(虎咬廣) *精粉健保不給付自費藥* 倒地蜈蚣 川七 牛膝 木瓜 透骨草 *精粉健保不給付自費藥 大丁廣 金不換 *精粉健保不給付自費藥 左歸丸 正骨紫金丹我因腳趾頭骨折去長庚看中醫傷科 醫生開給我的藥粉而下面這些藥粉是濃縮的吃了對身體又有什麼作用呢白及 海螵蛸 加味逍遙散 旋覆花代諸石湯 安中散 柴胡加龍骨牡蠣湯我是看中醫的腸胃科 因為我腸胃功能很不好 我吃不胖 我155才38公斤吃下肚的食物總是全部排洩掉 不是3.4天沒排便就是排便後當天又有點小腹瀉有時便秘個3.4天有時1天又排便1.2次=.=很討厭很煩 我很會吃但總是吃不胖 我26歲已婚育有1女我懷孕時胖了近20公斤懷孕初期從42吐到38 從38胖到62.5 生完後59 但生完後3個月又恢復了醫生說這藥吃2個禮拜左右我腸胃不好的症狀就會改善我今天中午開始服藥 但我不能吃那些東西呢
吃中藥粉不能吃那些食物白蘿蔔.茶 會解藥骨傷: 糯米 香蕉這些濃縮藥粉吃了對身體有什麼作用:強筋健骨 補腰子(中醫云腰子主骨)骨碎補 杜仲 白花草 倒地蜈蚣 川七 牛膝 木瓜透骨草 大丁廣 金不換 左歸丸 正骨紫金丹 白及 海螵蛸 加味逍遙散 旋覆花代諸石湯 安中散 柴胡加龍骨牡蠣湯?:顧胃祝您早日健康 參考資料 看書+http://hospital.kingnet.com.tw/chinese_medicine/e7.html
你好: 我有(中藥)健康食品對腸胃.肝發炎.降低血壓有有幫助還有調整體質效果 對身體沒負擔和副作用 有興趣MAIL:linmenghsian*yahoo.com.tw 一盒2600元 產品千萬保險.GMP國家認證一次買12盒 還免費健康檢查一次.送癌症險看-----------保險公司敢出保單 這樣產品怎不試試
白蘿蔔跟茶根本就沒關係,這只是道聽塗說.吃中藥時喝茶跟吃白蘿蔔根本沒關係.

致癌食物,食物熱量,食物禁忌,食物中毒,快瘦食物,低卡食物,快樂食物,懷孕禁忌食物,消水腫食物,食物熱量表食物,正骨紫金丹,倒地蜈蚣,中醫傷科 醫生,柴胡加龍骨牡蠣湯,加味逍遙散,透骨草,腸胃不好的症狀,杜仲,旋覆花

耳穴|復健|推拿|針灸|筋骨|轉大人|藥膳|中醫師|開藥|藥材|膠囊|穴道|內科|推拿師|冰敷|調養|熱敷|傷科|減肥|四物|藥粉|科學中藥|人參|食療|服藥禁忌|埋線|

不能吃的食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21219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