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計翻譯

靜宜財計組學長姐幫忙一下唷理財計劃 靜宜財計組學長姐幫忙一下唷 想請問學長姐財計加上資工的雙學位讀起來會很吃力ㄇ因為資工我不了解= =所以請各位學長姐幫忙對資工有了解的人也可以幫我:)
我資工的,今年剛畢業耶我讀你附近的私立資工^___^資工就是出來寫程式的說真的,我們這種等級的學校,畢業真的有能力進中型大型公司當軟體工程師的很少因為寫程式是需要自己不j斷不斷不斷的練習,日以繼夜,大部分同學沒有這麼作大學教授並不會教你怎麼寫,他們頂多大一會教你語法感覺像是老師只加減乘除,但是你必須自己去學會四則運算,微積分那資工的老師到底在教你什麼?他教的是當你進入大公司,寫超大型軟體時,要怎樣寫的快、寫的簡單,程式又有效率這是一些管理的與數學分析的技巧你如果只是寫寫網頁、在小公司幫人寫寫報表軟體其實用不到這些,沒學過這些東西的人,自學程式設計,也可以跟你在小公司競爭我說重點好了,如果你將來不是想進入大公司熬夜加班寫程式的人,你也不會自己瘋狂練習寫程式那你畢業就跟中文系一樣,有讀過大學,但是做什麼工作都用不到你的大學專業因為沒讀過中文系的文章也可能寫得比你好那你又何苦雙修資工系呢?因為既然要花那個時間,很多科系會出入更好如果妳是想寫你財計方面的程式的話我覺得輔修資管就可以了.........資管也是寫程式,只是有更多商業的課程我是你,我會輔修日文^_____^如果你熬夜寫程式的時間拿來熬夜練習日文.....未來不得了,哈哈 參考資料 圈內人

靜宜財計組,程式,公司,雙學位,感覺像是,軟體,四則運算,大學教授,中文系,加減乘除

高職|商科|獨立招生|指考|補習|分發|自然組|選系|統測|技術學院|保送|畢業|未來發展|工科|基測|高中|推甄|自傳|聯招|進修|轉學|大學|科系|分數|面試|科大|社會組|夜校|考題|出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1204423 理財計劃

財計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