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券交易所營業員元富證券 證券交易所營業員 請問一下證券交易所的營業員可以代客操盤嗎?這樣是違法的嗎?而且他還說買什麼都不能讓我們知道~因為如果讓我們知道我們就會自己去買了請了解證券交易法的達人告訴我~這是什麼情形呢?感恩
這是違法的喔~而且你應該確認一下它是證券經紀商的營業員~還是證券交易所的營業員~因為一般證券交易所是沒有對外營業的~證券交易所的主要職務是輔導與管理股票上市公司~因此沒有一般的營業員~所以你最好去查清楚喔~不要隨便把你的錢交給別人~到時候它捲款而逃的時候你就會後悔莫及了!如果你還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多了解的地方~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裡頭留言~我的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doghead-consultant/ 曾任房屋仲介經紀人、銀行資深理財專員~現任證券經紀人~擁有信託業務員、證券高級營業員、投信投顧業務員證照~專職理財投資規劃~ 另外如果你對理財投資有興趣的話~可以先來參加我的讀書會~我會按部就班的介紹個人如何透過有系統的自我學習~來加強理財投資的相關專業知識~相關的活動訊息你可以參考文章分類裡頭的"讀書會活動訊息"~網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doghead-consultant/archive?l=f&id=22我會很樂意與你分享我的學習過程!
嗨!

您好...這是我的部落格,你可以參考看看:***** 一個不錯的兼職事業機會!不用每月花錢買產品,絕非傳銷、非保險、非食品、非保養品。

現在經濟壓力真的很大,如果沒有多種收入,真的很難應付生活!!我也是一直在找適合自己的兼職工作。

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成功的人懂得把握機會 Clubfreedom自 2006年9月1日開始營運,至2007年9月1日。

總計創造了21萬以上的會員總數,總計銷售38萬張的折扣證件。

以平均每84秒就有一個人擁有一張Clubfreedom的旅遊折扣證件,每天都有1000人以上加入Clubfreedom的事業,賺取免費的旅遊,經營這個旅遊事業,您不用重複消費,卻可以一次又一次的領取Clubfreedom所提供的5500美元獎金。

您只要在組織的推廣上稍微努力,大約3個月的時間這5500美元約台幣18萬多~就可以輕易地進入您的口袋。

而且不是只領一次就結束,是可以重覆無限次循環的領取,更重要的是~您還可以賺的更多!!clubfreedom會員福利:(終身會員,每名會員終身只需繳一次270美金 ) ● 無限次數預約行程住宿及旅遊套裝行程,並享有全球90萬以上飯店優惠折扣(全球有提供90萬間各國3-5星級飯店,每次訂房都是原價的5.5-7.9折左右) ● 享受豪華假期及郵輪之大盤價 ● 由旅遊專業人員依需求為您量身訂做推薦行程 ● 自動加入自由俱樂部已付出成千上萬現金之回饋系統 ● 推廣會員可透過循環重複系統持續獲得現金回饋 享受終身無限次數旅遊預訂優惠+賺取無限次數5500美元重複且持續性收入~選擇比努力重要!!誠心的邀請您跟我們一起環遊世界! 部落格詳細介紹:***** 請看看我的部落格有關這事業的簡介,有興趣想了解的話,部落格上有我的聯絡方式(msn、即時通),可以與我聯絡...我可以為您做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想深入了解,可再約出來見面詳談!


我本身為元富證券營業員~~如有任何股票問題或想收取本公司副總"劉坤錫"分析師每週二..非凡商業89台各股分析資料都可以找我~~全部免費提供很熱心為各位服務謝謝~~我的msn : tommychiang01*hotmail.com~~tel: 0980212083~~我們元富跟新光合併所以手續費是2.8折喔~~

台灣證券交易所,證券交易所得,證券交易所股市觀測站,證券交易所業務,紐約證券交易所,證券交易所 徵才,證券交易所開戶,臺灣證券交易所加權指數,證券交易所工作,美國證券交易所證券交易所,證券交易法,證券經紀商,代客操盤,投信投顧業務員,捲款而逃,部落格,理財,房屋仲介,活動訊息

物流|批發零售|業務|會計|應徵|跳槽|批發|土木|大眾傳播|軍公教|教育|管理|倉儲|服務|旅遊|找工作|面試|人力銀行|儲備幹部|獵人頭|金融保險|工程|新鮮人|招募|社福|履歷表|零售|醫療|自傳|兼差|電子資訊|行銷|轉職|營建|傳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0802748 元富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