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香港讀中學香港會展中心 想到香港讀中學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大家一下:1.我現在是高二,如果想在明年高三時去香港就讀,我應該就讀中幾呢?2.我去那邊就只能就讀私立的中學嗎??國立的不行嗎??3.如果在那邊沒親人怎麼辦,那裡有寄宿家庭嗎??寄宿家庭好嗎??4.如果去那邊讀要準備一些什麼資料??(可不可以給我明細....)5.中5的會考的考試範圍是從中幾考到中幾呢??6.中7的高級程度考試範圍又是中幾到中幾呢??7.你們大家建不建議去香港讀書呢??8.香港的大學是不是很難考呢??9.如果在那邊讀中學,一學期的學費大概多少錢??如果你對香港很熟的話,可不可以上即時通跟我聊一下或是寄信呢?我的及時通帳號是: love_kenix_kwok*yahoo.cm.tw
我現在是香港中六的學生, 應該跟你們高三差不多吧其實有些資料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上面那一位有一些資料不太準確我聽說, 只是聽說, 中五的會考大概跟台灣的高中學的差不多, 也是會根據中一至中三的說真的, 會考對於不是不讀書的人是真的不難考不過中七的高級程度會考是預科學生考的預科學的是大學一年級學的東西! 所以我們大學才會只有3年當然像上面那位說要根據中四中五的來讀不過跟中四中五我可以肯定肯定的說完全是兩個世界(以前老師也這樣跟我們說)高級程度會考是真的非常非常難!很老實說我從沒聽過有考過香港高考的人說不難! 老師們都是說是超難考我現在也在讀高考課程, 是真的真的很難…不過難讀歸難讀,至於難不難考進大學, 這要看是什麼大學當然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跟香港科技大學是難考其他都比較好考, 嶺南那種就真的容易考!(其實嶺南也在進步, 但還是易考…)不過競爭是真的很大! 因為要讀中六, 就必要經過會考, 而會考會把8萬多全日制學生篩選到只剩2萬多個預科生, 然後2萬多預科生再爭萬幾個大學學位…其實香港不是只有官校跟私校的, 還有一些津校! (即津貼學校)也是真的大部份好的學校都是官校跟津校如果要在這邊讀中學的話,中四至中五的官校(好像是跟津校一樣)大概是港幣五千多一年,即兩個學期詳細我不是太清楚, 因為我是津校的, 所以只知津校的中四五…不過中六中七,即預科的話, 非私校大概是港幣九千多中六中七私校的話文理商科都大概是2萬多3萬港幣一般是理科會較貴的!根據我的理解, 外來生好像是只可以讀私校不過讀私校的也是會有好的學生! 所以不用太擔心! 每間學校都會有好學生吧!希望幫到你吧! 參考資料 去年考會考, 明年考高考的香港中六學生
建議你去香港的知識發問,會得到更多的資訊^^ http://hk.knowledge.yahoo.com/

香港自由行,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香港迪士尼,香港旅遊,香港簽證,香港必買,香港購物,香港機場,香港飯店,香港海洋公園香港,中學,真的,寄宿家庭,大學,港幣,高級程度會考,會考,學生,津校

華人|打工遊學|選校|交換學生|綠卡|貸款|MBA|研究所|觀光護照|畢業|居留|寄宿家庭|公立|代辦|申請|投資|簽證|駕照|護照|面試|留學|大學排名|國籍|短期簽證|兵役|資訊|入境|統計|托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402208 香港會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