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高中和聖功女中哪個比較好台灣金融卡 大灣高中和聖功女中哪個比較好 請問一下大灣高中和聖功女中哪個比較好??升學率??大灣好嗎讀哪間較好??為什麼??
我是今年大灣畢業的,所以就灣中部分來解答大灣升學率當然是百分之百阿(誰不讀大學?)今年上國立大學的應該有四五成吧!大灣的師資也都不錯,很多老師都會親自做講義,認真程度不輸私中!!而且大灣師生感情很好,放學常常會一起打球!!大灣最近成績越來越好,大家都希望能贏過一二志願的學校!!如果以學費來說,我建議唸大灣,唸大灣還蠻省的,晚自習一天只要7塊錢!大灣圖書管的書也很多,而且常常有新書目出現(學生可以建議學校購買),雜誌也很多種(從天下到NA NA都有)總之,如果我選,我還是會選大灣!! 參考資料 我是灣中人
聖功大學錄取率也是百分之百而且達到國立大學的成績的人有七八成吧但是有部分人會捨棄那些國立大學去讀私立大學所以數據就沒有顯現七八成只是聖功的學費很貴很貴要看個人取捨了

大灣高中和聖功女中,國立大學,大灣,灣中,還是會,老師,感情,最近,成績,志願

科系|工科|補習|保送|夜校|高職|選系|出路|畢業|商科|統測|推甄|高中|技術學院|自傳|分發|社會組|轉學|進修|未來發展|指考|面試|基測|考題|獨立招生|聯招|自然組|大學|科大|分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312438 台灣金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