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券分析師好考嗎??元富證券 證券分析師好考嗎?? 證券分析師好考嗎??請問證券分析師容易考得嗎??
證券分析很難考,要對證券有相當深的了解,不是會玩股票就好了,我們國家一年出不到幾個證券分析師,我們公司有個營業員很利害,不管是對股票的分所,還是有關公司的各種報表,都能分析的很好,可是分析師,考了好幾次都沒過,還有要算術很利害才行.
難易度來講證券分析師的錄取率並不高算是相當難的一種考試在證券業中扣除國外證照外相當於會計行業中會計師的意思...
用功就好考
事在人為?沒有好不好考的。


我是指難易度!!
我上屆考過證券分析師, 按我獲得的分數來看, 應該是快接近榜首了. 其實錄取率有在提高, 考個兩三次應該有一次會過的; 附註: 我年紀大了, 還能考過, 事在人為; 只要有恒心, 鐵杵磨成繡花針
恩,我同意樓上的話,我跟你也是同一期考過的,我比較幸運一次就考過了,雖然我考過的那一次人數有比較多,但我看後來錄取的人數則是有明顯的降低,看來當分析師放過適當的人數後,政府又會把人數控制住。

如果想考最好趕快去考。

另外期貨分析師也可以去考,以後應該人數也會控制。

期貨分析師跟證券分析師我是都已經考過了,不過看起來對於我的工作也沒有太大的幫助。


證券分析師,分析師考試,系統分析師,張震分析師,股票分析師,分析師薪水,分析師證照,產業分析師,期貨分析師,股市分析師分析師,證券,分析,公司,股票,國家,算術

大盤|股票|放空|券商|外資|套牢|股神|賣出|概念股|跌停|股東|崩盤|法人|股利|上市股票|電子股|集中交易市場|漲停板|行情|上櫃|買進|公司債|交割|本益比|融資|股份|股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809767 元富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