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帶虛榮袋出門嗎?櫃買中心 有人會帶虛榮袋出門嗎? 就是買名牌附贈的紙袋(虛榮袋)哪個是各位大大心目中虛榮袋或者你妳看過哪個品牌最多人拿
當然有..一大堆...很好笑喔~~我去burberry專櫃買衣服和包包呀~然後他就給我2ㄍ袋子 上面還打蝴蝶結勒~~~哈哈~~後來我還去香奈兒化妝品櫃買口紅送我媽咪口紅外面有一曾印上CHEAEL的盒子~~結果被我朋友看到 把我那2ㄍburberry的虛榮帶拿走 還看他拿在陸上逛 哈哈哈~~~ 最蠢的是他把CHEAEL的那個紙盒拿去當鉛筆盒~~~挖哈哈~~~心想...我花2 3萬元買東西送的袋子 別人居然可以提的那麼開心 我也不由自主的偷笑起來... 參考資料 ME~

香奈兒化妝品價錢,香奈兒化妝品公司,香奈兒化妝品價格,香奈兒化妝品 口紅,應徵香奈兒化妝品專櫃,香奈兒化妝品好用嗎,香奈兒化妝品價目,香奈兒化妝品目錄,香奈兒化妝品官網,香奈兒化妝品價位香奈兒化妝品,專櫃買衣服,虛榮,burberry,紙袋,有人,袋子,買東西,口紅,名牌

購物中心|便宜|專賣店|網路購物|郵購|評價|購物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020654 櫃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