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附中和大灣高中台灣金融卡 南大附中和大灣高中 大灣和南大哪一間比較好其實他們成績都差不多但不知道升學率是怎樣真的很難抉擇我本身是大灣國中的學生選擇免試升學的方式百分比是全校11我想都有可能進去其中的一所(老師說的)這幾天就會試試看南大的薦送(學校是說有上的話可以選擇放棄)假如真的有上是否該放棄
我是大灣高中部的學生如果你家就住在大灣附近的話我建議你讀大灣高中以後如果參加晚自習.或英檢班比較方便其實上了高中讀書時間(晚自習)是很重要的但如果你想換個環境也無妨我覺得大灣比較好(你或許覺得我太主觀了)我妹妹是讀南大的他們星期六要上課如果你想讀國立大學的話我建議你讀大灣南大的話其實他綜高辦比較好所以他會比較注重綜高方面的申學管道你可以去看兩間學校學生考上的學校做比對如果你成績不錯也可以留在大灣以後參加繁星計畫類似在校成績的推薦比較有機會可以推上明星學校例如台大.或清大.交大...等我們歷屆也有人上這幾所學校 參考資料 我是灣中生
咍你好 我現在也是國三生 對緬式有很大期望 我認為南大跟大灣都是不錯的學校如果你上了其中一所 對你來說都是不錯的 你如果學校有薦送名額 上了如果有所猶豫 我建議你可以在抱學生聲請 也可能會上 到時再2選1就好

大灣高中 台南二中,大灣高中錄取分數,大灣高中升學率,大灣高中制服,大灣高中榜單,大灣高中分數,大灣高中pr,大灣高中地址,大灣高中校車,大灣高中社團大灣高中,南大,大灣國中,大灣高中部,大灣,國立大學,學校,高中,免試升學,成績

大學|指考|基測|出路|科系|面試|分發|高中|技術學院|補習|進修|聯招|轉學|畢業|科大|推甄|未來發展|統測|社會組|商科|考題|工科|保送|分數|選系|夜校|獨立招生|自傳|自然組|高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2705406 台灣金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