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高中和家齊女中台灣金融卡 大灣高中和家齊女中 基測考完後我在學校對完答案後(加平常的作文分數)分數可以上家齊可是我媽要我念大灣學校的同學則建議我念家齊這是為什麼分數也沒差多少兩間我都有意願去家齊是因為有朋友大灣則是為了繁星計畫我想問的是兩校的大學總升學率繁星計畫的升學率又是多少
如果真的要拼繁星計畫不見得去大灣會比較有希望因為很多上一中南女的會選擇讀大灣來領取講學金等相關利益殘酷一點來說以家齊的實力在大灣不一定可以前幾名說不定更糟!所以建議選家齊繁星比較有希望但如果覺得自己實力夠可以選擇大灣反而比較有競爭風氣!!!我自己是獨家齊然後好朋友不小心落到大灣他就跟我說班上好幾個有上一中的變態總是考很好都把他擠到大概班上8名左右給你參考看看還有讀家齊要去補習也比較方便(我可以介紹你補習班喔如果有需要的話!) 參考資料 自己
大灣有男生 家齊都要跟女生一起這次最大的不同吧至於升學率都只是參考用吧自己不努力 一切都只是冷冰冰的數字

大灣高中 台南二中,大灣高中錄取分數,大灣高中升學率,大灣高中制服,大灣高中榜單,大灣高中分數,大灣高中pr,大灣高中地址,大灣高中校車,大灣高中社團大灣高中,家齊女中,家齊女中大灣高中,家齊女中基測,繁星計畫,大灣,家齊,分數,中南女,學校

考題|聯招|畢業|高職|推甄|自傳|補習|保送|面試|自然組|分發|大學|獨立招生|科系|未來發展|選系|出路|商科|轉學|夜校|基測|分數|高中|指考|進修|科大|社會組|統測|工科|技術學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2805394 台灣金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