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德霖的哪一個科系比較好?企業金融業務 請問德霖的哪一個科系~比較好? 請問德霖的哪一個科系~比較好?我是商業類的~!~266.67分!~明天要填夜間的!請問我有機會上得霖的四技裡的科系嗎?我該填什麼科系?哪個科系比較好學會?告訴我~以下的志願~由第一~排到最後~怎排呢!?幫我排一下~謝謝!四技.1.企業管理系!2.國際企業系!3.財務金融系!4.休閒事業管理系!5.營建科技系攢夜經營組!二專.1.財務金融科
我各人加上我哥哥们的討論認為;四技.1.財務金融系!﹝因為目前在高中生及企業界的排名及搶手度都是經濟系之冠﹞2.國際企業系!﹝較略遜於財務金融系,不過能然搶手﹞3.企業管理系 ﹝在企業業有漸漸達到飽合狀態,畢竟是管理較不熱絡﹞4.營建科技系攢夜經營組 ﹝比起休閒事業管理系較有前途些,但現在營建事業並不不是臺灣主要市場,主要電機、資工等﹞5..休閒事業管理系!﹝較勉強,出路不廣﹞6.二專. .財務金融科 ﹝勸你不要唸二專,因為畢竟現在二專要滅調了,能唸二專算稀有動物了,能考研究所的學校太少了,比起四技﹞所以好好加油吧!

參考資料 .徐建520﹝台東大生﹞
你要填的科系~今天幾乎都滿額了1.企業管理系!(滿額)2.國際企業系!(滿額)3.財務金融系!(滿額)4.休閒事業管理系!(滿額)5.營建科技系攢夜經營組!(不確定)二專.1.財務金融科 (滿額)有20個志願可以填^^當天去有大螢幕讓你看~還差多少名額!!

德霖技術學院,德霖科技大學,德霖五專,李施德霖漱口水,德霖餐旅,德霖面試,德霖轉學考,德霖學費,德霖分數,德霖技術學院夜間部德霖,能考研究所,管理系,稀有動物,臺灣,二專,科系,經濟系,科技,財務

夜校|保送|未來發展|獨立招生|自然組|進修|高職|工科|科系|選系|面試|考題|補習|高中|技術學院|分數|自傳|畢業|分發|指考|商科|基測|推甄|出路|大學|轉學|統測|科大|社會組|聯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912403 企業金融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