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證照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外匯查詢 關於考證照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 我今年2008年想去考證照我目前買了一本東展的信託業務員經典講義與試題這本適合考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嗎?還有第3期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信託法規乙科】備註已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資格者方得報考這是什麼意思?我要先考投信顧問業務員嗎?才可以考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嗎?再來就是這是我第一次考證照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簡章跟報名然後我家在台南 我在台中唸書那我應該要去哪裡考試?還有筆試跟電腦考試可以自己選要哪個嗎?然後我也想要準備證券營業員我是經濟系輔修財金的我要直接考高級營業員還是先從初級考就好?可以的話順便给我這2個的考試日期謝謝了
當初,我這個門外漢,第一科準備去考的就是這個"信託業業務人員",我當初就是死K東展的那本,到考試前夕有人拿了一份"重點整理"給我,因為我東展只看了歷屆考題而已,內容全沒看!所以一考完也就都忘光了,我都靠死背而已!!不過我當初是用電腦應試,而不是筆試,我個人覺得筆試有時都會出很新的東西,電腦應試多半比較死,但仍要看運氣!!(金研院資訊)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 97/04/20(預計考試時間) 97/03/03~97/03/20 (預計報名時間)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信託法規乙科】備註已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資格者方得報考這是什麼意思?意思是~像考信託人員可以像以這樣一般生報考,就是考二科!若已有投信投顧業務員資格的人,只要加考一科信託法規就好了!但你若要去考投信投顧業務員,是一次考三科的!!它和高業一樣困難!!而不管你去直接考高業或投信投顧業務員任一項,想要擁有另一個證照,都只需要加考那科的法規即可.意思是,若你先考高業,過了以後以同等資格去報考一科"投信投顧相關法規一科"就可擁有投信投顧業務員的證照了!!所以~若你辛苦一點,可以直接準備高業,但聽說不好考,可是看您有讀相關科系,想必應該不會是很大的問題!!直接準備高業後,就可以只加考一科去考投信投顧,然後又可以再去考信託.考試你可以上網搜詢"金研院"及"證基會",信託在金研院就有考了,但像投信投顧或普業、高業要去證基會喲!!網路上都有購買簡章方式~但金研院不用購買簡章,可以在網路上用信用卡做考試的登記付款!證券商業務員、證券商高級業務員、證券交易相關法規與實務乙科 97 年第 1 季 97/03/02(預計考試時間) 96/12/27~97/01/10(預計報名時間) ,但這個就是要買報名表方式報名了.證基會報名程序比較麻煩喲!!!有問題再問囉~~ ^_^ 參考資料 自己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1.書可以2.不用,直接考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即可。

那是分屬不同的資格,詳見簡章。

3.簡章報名表一般補公職考的補習班有可以代售;或者上金研院的網站上面也有寫代售地點。

http://www.tabf.org.tw/tw/4.考試地點:台北、台中、高雄 (筆試) 電腦應試的 在網路上也可選擇有考的地點5.筆試:一年四次 電腦考:較多 ,每個月都有…要上網站上看…寫的很清楚。

6.證券營業員若你大學未必業的話要先考初級,過了才可以考高級。

考試日期筆試一年四次,電腦試見網站http://www.sfi.org.tw/newsfi/chinese.asp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打上面的詢問電話…祝你考試順利…

金研院考試,金研院電腦應試,金研院考古題,金研院證照,金研院退費,金研院怎麼去,金研院網址,金研院答案,金研院工作,金研院的書金研院,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業務專業測驗,業務,測驗,證照,投信投顧業務員,考試,法規,證券交易相關法規與實務乙科,證券營業員

成績查詢|美容|財務|丙檢|貿易|經濟|補習班|行銷|保險|三級|會計檢定|丙級|證照|題庫|遺失|會計|營業員|題目|企管|理財|審計|參考書|餐飲|廣告設計乙級|保母|貨幣|中餐|金融|投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0702074 外匯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