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商交易成本及交易平台外匯平臺 外匯交易商交易成本及交易平台 這三個外匯交易商FXCM'FXDD'FOREX您們使用哪一個/原因?哪一個交易成本低?哪一個可靠?您們使用什麼交易平臺?謝謝
forex 沒用過,fxcm 因為有USD/HKD可選擇fxdd 因為圖形介面較好fxcm和fxdd 都正在使用, 每家各有優點主要是fxcm 可供選擇的貨幣較多,利息較高一點, 但是圖形不好用fxdd 圖形介面強, 點差業界屬於較低的.可靠,,,業界倒了幾家呢??別忘了公司開了就是準備倒了,如同人生就是準備死亡差別在於中間過程做了那些事,成就了什麼?? 參考資料 獨立顧問
我沒有用過FOREX的,我只用過另外2個,我現在用的是FXDD的,至於FXCM為什麼不用了呢?因為它的點差不是固定的,雖然在交易量很大時候或是數據一公布後,大部份平台的點差都會擴大,但FXCM連亞洲盤、歐洲盤這樣的時段點差都不固定了,而且點差也比較高一點,所以我才沒有繼續使用,就平台的操作方便性來說,FXDD的平台也比FXCM來的好很多。

但這是我個人的操作經驗,不見得一定客觀!還是請你自己做比較來的可靠!
我是使用FXDD的,至於好不好用要看個人的著重的是那一位份,你說的這三個平台我都有比較過,各有優點,但基於成本的考量,我選擇了FXDD。


交易成本理論,股票交易成本,何謂交易成本,交易成本經濟,期貨交易成本,交易成本分析,交易成本理論的例子,證券交易成本,選擇權交易成本,交易成本論交易成本,外匯交易商,交易,外匯,圖形介面,平台,選擇,貨幣,圖形,謝謝

開戶|當沖|入門|波段|台指|股票|下跌|分析師|平倉|摩台|跌停|停損單|遠期|保證金|走勢圖|留倉|多單|價量|證券|交易所|即期|連動指數債券|手續費|選擇權|下單|權證履約|利率|結算|上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1011739 外匯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