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齣戲的行政組長該做什麼事呢?股票遊戲 一齣戲的行政組長該做什麼事呢? 我們要演一齣戲我是擔任行政組長的工作但我不清楚這份工作詳細的工作內容請詳細的告訴我?舞台、燈光、服裝、化妝、小道具製作、海報設計、音效哪些是我要負責的呢?我知道預算方面是行政要負責我應該要做哪些事才知道要編列多少預算?我不是戲劇科的學生如果能回答的愈詳細愈好麻煩大家了^^
一齣戲的製作通常會分成三組,表導組,其成員是導演和演員,負責排練和演出。

技術組,其成員是技術總監和Crew(工作人員),負責舞台、燈光、音效、道具、服化妝的設計和製作。

行政組,其成員是行政總監(也就是妳現在的位置)和妳的手下。

負責的項目是票務(如果你們有賣票的話)宣傳(所以宣傳海報的設計和印製可能要由你們做)公關(拉贊助)預算編列的部分是要和其他組一起工作的,如舞台的製作費用可能就要和技術總監一起去跑廠商,跑個三家比價一下就大概知道預算的金額。

可能會有的花費是...技術部份舞台製作、道具製作、服裝製作、燈光音響設備租借行政部分海報、節目單、票卷、問卷的印刷還有很多零碎支出啦!

加油囉!

參考資料 工作經驗

行政助理,行政警察,人事行政,一般行政,勞工行政,行政人員,行政訴訟,文化行政,行政程序法,行政處分行政,製作,燈光音響設備租借,技術總監,工作,一齣戲,海報設計,負責,舞台,預算

樂團|檔期|明華園|音樂會|雲門舞集|沙畫|啦啦隊|舞台劇|小巨蛋|魔術表演|合唱團|舞蹈|馬戲團|傳統服裝|舞團|歌舞劇|芭蕾舞|營火晚會|街頭藝人|默劇|舞台|特技|演唱會|話劇|音樂劇|歌劇|歌唱|果陀劇場|戲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2709130 股票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