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售票網買的票相關問題股票遊戲 博客來售票網買的票相關問題 今天我在博客來售票網買了兩張即將上映的電影的電影票(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他網頁上寫說「上映地點:全台首輪上映戲院」意思是說只要是有上映這齣戲的電影院都可以用這張票的意思嗎?他的座位是自由選座請問是到電影院賣票的地方跟他選位置還是直接進到電影院裡選位置(這點我搞不清楚)而且如果當天要看(8/28上映,我8/28就要去看)是不是要看場次有沒有客滿還是因為已經在博客來買票了就可以接進去?請幫我解決好吧,我問的問題有點蠢
版主您好 ~ 1.他網頁上寫說「上映地點:全台首輪上映戲院」,意思是說只要是有上映這齣戲的電影院都可以用這張票的意思嗎?答 :是的,博客來售票網上有寫明: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全台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

請儘早於上映期間內至戲院觀賞,上片日期及周數會視情況而有所變動,詳細上映時間請參閱當天的報紙、電影網站公佈的電影放映時刻表2.他的座位是自由選座,請問是到電影院賣票的地方跟他選位置還是直接進到電影院裡選位置?答 :是拿到戲院售票處跟服務人員劃位,但是您可自己選擇觀賞的位置3.而且如果當天要看(8/28上映,我8/28就要去看)是不是要看場次有沒有客滿,還是因為已經在博客來買票了就可以接進去?答 :這只是預售票,您還是要在戲院尚未客滿而且電影還沒開演之前親自到現場劃位入場的(一般我們都會提早到場不是嗎?)買預售票最大的好處是不用到現場人擠人排隊,但是您不去劃位電影院售票人員無法掌握正確的位置數量,屆時恐怕會引起紛爭喔希望以上的回答有幫到您~ 參考資料 經驗
這套預售票表示電影票的意思有了這張要看的時後到全省有上映((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的電影院看都可以但不是直接拿那張票進電影院唷~是你要到售(買)票區換位子~~哦~不用擔心在付一次錢網路上的買的票,拿給售(買)票員換(選)位子就好了28號當天去,如果滿了等下一批吧~當天上映的時間一定很多所以滿了可以等的比如說7點的滿了看7點下一場的時間是幾點在劃位就好
Hi, 您好, 如果您常去博客來, shopping99, 日本怪獸或統一購物便消費, 我推薦您一定要加入通路王. 因為以上都是通路王合作的廠商.如果您是博客來書店的會員, 每月都要買好幾本書的話, 您可以加入通路王, 每一筆消費都可以得到退佣. 例如在博客來書店網站上購買書籍類商品, 以購買金額 1000元 的書為例, 交易完成後如果無退貨的問題, 公司會退佣 30元給您.如您想看更多圖片的說明, 請至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ayaya998/11812305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運費,博客來書局,博客來折價券,博客來退貨,博客來購物金,博客來通關密語博客來,即將上映的電影,電影院,全台首輪上映戲院,售票,菜鳥總動員,台首輪,電影放映時刻表,問題,戲院

台灣|片名|音樂|影片|香港|日本|動畫|殭屍|鬼片|台詞|上映|恐怖|電影院|配音|拍攝地點|港片|戲院|小說|泰國|韓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411281 股票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