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龍捲風股票遊戲 台灣龍捲風~~~ 台灣龍捲風裡的(黑枝.阿中..安琪那一群女生)要V.S(司令.紅龜.志中那一票人馬)..嗎....誰會贏勒...我支持司令
司令.紅龜.志中那一票人馬當然會贏嚕不然~那有戲看...
如果另一邊的人贏了...正文華還想出門嗎!?
可是我覺得司令是臭流氓一個蠻看不慣的至於紅龜只是小囉囉沒什麼好說@@"
呵呵 說真的 這部片子裡面還真沒有絕對的好人跟壞人不過 我還是偏正義的一方(的是正義嗎?)我跟你看法一樣吧但 我還是希望它們趕快完結吧因為做很久了說 不要再拖了
當然是支持好人阿!!!!!!最後也會他們贏因為來PK配對的話 黑枝+阿中 怕 司令+紅龜志中+志龍合作一定可以贏 安琪另外還有罵人三人組隨便罵都可以比過 早安雞 黃金雞 狗狗雞等還有 重威+太寶+安娜 可比 阿德+李律師不過我覺得關鍵應該是在安琪旁邊的女生 莉莉和祖兒 的爭風吃醋造成祖兒離開安琪隊

台灣大哥大,台灣論壇,google台灣,台灣銀行,台灣彩券,台灣地圖,台灣高鐵,台灣搜網,台灣大學,台灣故事館台灣,人馬,女生,司令,支持

天下第一味|波麗士大人|再見忠貞二村|金色摩天倫|負君千行淚|草地狀元|流氓教授|情義|媽媽|天地有情|娘家|兄弟姊妹|長男的媳婦|真情滿天下|台灣龍捲風|意難忘|親戚不計較|台灣水滸傳|飛龍在天|台灣阿誠|九指新娘|舊情綿綿|驚世媳婦|啞巴新娘|光陰的故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111284 股票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