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引擎 台南哪裡有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哪裡有留學代辦中心?我都沒有發現~最好是大間的~可以跟我說嗎?
不知你要辦哪一國的ㄝ,上網搜尋很多啊,如康X,X引......我查了一下,好像台南大間的比較少,高雄比較多一點。

你可以上網到Google 或 Yahoo打關鍵字搜尋一下,因為在這裡講好像在打廣告喔,也不知道每間的服務品質如何,亂介紹不好,聽過很多全省連鎖的代辦其實服務品質也不是很好,有朋友就碰過,所以如果要找仿間代辦建議你多問幾家,才不會吃虧......如果要問英國,可以到英國文化協會去問,那裡也有專業顧問可以做免費諮詢。

參考資料 網上找到很多家
我推薦 捷先留學代辦中心他們會依據你的需求幫你選擇適合你的方案而且他們的服務會持續到你國外的課程結束服務讓我很滿意重點他們不收代辦費~我和我朋友都是找他們代辦有需要可以打電話給他們 06-3025951

代辦護照,留學代辦,代辦公司,遊學代辦,代辦中心,代辦信用卡,代辦現金卡,代辦身分證,代辦門號,代辦委託書代辦,關鍵字搜尋,台南,Yahoo,英國文化協會,服務品質,留學,高雄,Google,英國

語言學校|留學|兵役|大學|唸書|申請|僑生|課程|住宿|學歷|學長姐|資訊|入學|簽證|交流|教育學程|檢定|機票|畢業|華僑|建議|宿舍|短期|遊學|暑假|出國|排名|交換學生|

google搜尋引擎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232206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