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引擎 我家有個神經病 我家有神經病會做一些正常人不會做的事例如:把電視的聲音開到最大聲亂開窗戶引蚊子近來然後跟他做相反的事就會被打我都快瘋掉了
看以上的回答是以暴致暴; 問題不會解決. 但要澈底解決. 不是那麼容易 ; "愛"盧蘇偉/許添盛 (google) 的書找答案
比他更神經,我家這個神經病,我跟我女兒都是這樣對付他
他是家中的經濟來源嗎?

還是家中最有權力、地位的人?

若是,那沒有人可以治他了!要不然去找沒有住在一起的他的長輩管教他!如果你的年紀還未滿18歲,忍耐到可以搬出去住的時候吧!還是到學校請老師教你怎麼處理這種狀況,輔導室的老師通常都是比較理性的!
路過看看---版大你好你看的到他是神經病.那你應該是他兒子吧?因有其父.必有其子當你看的到別人身上有的.代表你也有只是你不知罷了!!最好的方法是從自己先改變這個問題或許會令你不解.沒關係慢慢思考1.問他有沒有面紙.請他把耳朵塞起來因為我不想以後講話他聽不到了2.為了表示我愛你.我不會讓你被蚊子叮我決定幫你打蚊子.以免得到登革熱那我會難過路過看看---886
你真的希望知識+幫你嘛?若是真心希望~那麼請你詳細敘述有關問題的重點1.他是處在家中什麼地位身分?2.他只是行為與人衝突?還是他真有精神病病史紀錄?3.你們是什麼關係?4.家中還有哪些人?你如果願意補充⶙等你補充後我再進來回答好嗎?

google搜尋引擎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30626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