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引擎 大眾用詞的疑惑 最近對大眾用詞有些反感 類似菊花之類的 這種用詞的起源來自何處 請說說你第一次聽到這個詞是在誰的口中傳出的 我記得大約兩三年前我我是從健康老師口中傳出的 上性教育時 好像有人覺得肛門很噁 老師卻說:古人認為肛門如菊花 大家都認為很好笑 自從這次班上的人 開始用菊花這個詞來稱呼肛門 他們都引以為趣 我一開始也覺得很好笑 但聽久了就漸漸感到反感 周杰倫唱的菊花台 歌詞很優美 但是每當放出來就會有人笑 優美的歌詞被這樣一比喻 馬上沒了意境 我喜歡英雄聯盟的趙信 但搞笑影片老是把他稱做菊花信 超反感的 還有許多的大眾詞類似 悲劇 根本..........怎樣 或 我笑了 等等 有一個大眾詞好像是我傳出去的叫什麼我忘了 我想確定的是 菊花這個詞到底是不是從我們老師那裏傳的 因為很多人都在講 一個人的言語真的可以影響到那麼多嗎 這不是上健康課一定要講的 這位老師教的班也有限 而且不可能每班都講 為甚麼幾乎重所皆知啊
肛門因外貌像菊花,中文俚語中菊花有肛門的意思。

~維基百科菊花旗~Google圖片
這些大眾用詞 口語 多半是某個不知名的人先說然後也許他身邊的人覺得不錯 就傳開了至於是誰先說的 恐怕沒幾個人知道囉像你說的這個詞 也是流傳了好久 一個傳一個的

稱謂|古文|相似|主旨|楷書|例句|辯論|題目|字義|辭典|注音|字彙|解釋|怎麼說|文言文|成語|語句|意思|隸書|大綱|怎麼唸|邀請函|詩詞|造句|對聯|筆畫|部首|發音|

google搜尋引擎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080791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