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所得與扣除額的問題買賣外匯 外匯所得與扣除額的問題 1. 外匯買賣所得的利益 是否要報稅呢? 該報什麼稅? 如果我因匯率損失...是否又要扣稅(雪上加霜) 這種損失能報稅嗎 2. 要怎麼知道可能要交多少稅...還有過去交了哪些稅呢 哪裡可以查到資料嗎?
買賣外匯,因為匯率變動的關係,可能產生收益或損失依所得稅法之規定,若有收益並無免稅之適用但同一年度之內,應以總收益減除總損失之後的餘額為所得並已兌換回新台幣認定為已實現所得,列為財產交易所得若仍是在各種外匯彼此轉換,而尚未兌換回新台幣則應認定為未實現所得,暫不課稅實務上,國稅局並未向金融機構蒐集買賣外匯資料,所以通常情形下不會查到買賣外匯資料除中央銀行通報的外匯專案例外
1.在你收到一筆外匯時銀行行員一定會問你這筆錢是什麼用途公司貨款呢 還是什麼的收入那時就會填一張申報書了 一聯給你 一聯給銀行 一聯給稽徵機關這筆收入是要申報的喲!然後你再將這筆錢轉成台幣就不用再報稅了呀(不過外幣買賣一樣會填申報書)2.匯率損失要自行吸收的啦抵稅??別傻了~~那等於是要政府負擔你的損失 你覺得有可能嗎?3.去國稅局查
你誤解我的意思了... 我是想問: 這筆錢只是單純的做外幣的買賣(資金為我本身所有...不來自貨款等) 這樣之間所產生的所得要報稅嗎? 什麼稅...扣多少? 2.匯率損失 為什麼我會問這個 因為我是假設上個我問的問題要扣稅 我只是想知道如果損失風險有多少... 如果又要扣稅又要我負擔損失 這樣好像被扒了兩張皮 這樣的話我就得好好考慮是否繼續投資外幣了 謝謝你的回答 不過希望能夠解答我目前回應的問題喔^^

外匯存款,外匯交易,外匯車,外匯保證金,外匯定存,初階外匯人員,外匯市場,外匯投資,外匯手續費,外匯引擎外匯,所得,匯率,所得稅法,財產交易所得,新台幣,買賣,雪上加霜,問題,中央銀行

遺產稅|財產申報|房屋稅|退稅|營利事業所得稅|網路報稅|扣除額|燃料稅|扣繳憑單|牌照稅|土地增值稅|贈與稅|累進稅率|發票|合併報稅|關稅|所得稅|營業稅|逃漏稅|契稅|免稅額|證券交易稅|留抵稅額|節稅|逃稅|印花稅|補稅|二維條碼|地價稅|娛樂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605085 買賣外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