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台中‧青春之星演唱會」,索票資訊股票價格 「閃亮台中‧青春之星演唱會」,索票資訊 它說到台中市政府所票 可是明明格3天才去ㄉ 居然沒票了 內部的都把票拿走了ㄇ 怎麼可以這樣阿 誰有票 可以給我ㄇ 我買
聽說 索票速度很快才公佈幾天就沒票了!!當天沒票的話,可以到外面的草坪看大螢幕!幸運的話,就跟工作人員求情啦~說不定可以進去!因為票也是免費索取的!!(打算當天要去跟工作人員求情~~) 參考資料 我
我這正好有多兩張c區的,有需要嗎?如果需要可以跟我說聲。


雪司大大,請問你還有票嗎??我也很想帶我女朋友去看...有的話方便跟我聯絡嗎?? com945*yahoo.com.tw 麻煩你了!!謝謝...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台中市政府 補助,台中市政府教育,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台中市政府地址,台中市政府停車管理處,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台中市政府,演唱會,台中,青春,資訊,聽說,免費索取,工作人員,內部,大螢幕

簽唱會|跳舞|夜店|畢業|歌舞劇|售票|選歌|海洋音樂季|伴奏|樂團表演|音樂比賽|駐唱|地下樂團|伴唱|音樂會|歌劇|專輯|見面會|預購|CD|卡拉OK|預賽|巡迴演唱會|婚禮|歌唱比賽|才藝表演|演唱會|PUB|KTV|演奏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0910313 股票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