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環島周遊票還有空格股票價格 我的環島周遊票還有空格 我預計三月底要去東部玩三天行程也全部預訂好了車票也劃好位了我從高雄出發終點也是高雄但我只用掉六段票我可不可以用第七段的空格去台東(我已經玩回來了)使用須知上是說自第一次乘車日起十五天內要完成所有行程我也剛好要在這十五天之內要去台東還有他說重複區間依章補票所以在補章就可以?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感謝!
環島週遊卷所提供的7格是指"只能劃7班對號列車",如果搭乘超過7班對號列車就無法提供第8班劃位;而且不能逆向(只能順時和逆時),如有空格就作廢重複區間依章補票是指如有重複區間要"依照規章"另外補票,沒有所謂的"補章"使用規定(轉錄自台鐵網站): ★票冊內附七票格,有效期限為自發售日起六十日內任擇乘車日期開始使用。

★乘車前應出示本票冊封面,由乘車站填註簽證事項。

★簽證事項填註完成後,即限當日當次車有效。

在該車次開車前得申請註銷或改乘,但以一次為限。

★全部行程應依搭成第一班次列車行使順項或逆向搭車使用,全部行程最多可分七段區間乘車,跳段未乘區間不得退票,折返及重複區間需補票。

各支線往返乘車,需向各該支線起程站蓋章註記簽證,始得免費搭乘。

★完成環島行程後票冊如有剩餘票格,將視為無效。

票冊遺失不予補發,票面塗改汙損無效。

★本環島週遊卷為未劃座車票,請旅客依訂票規定自行訂位。

※使用期間限制: 每票冊內附七票格,旅客自第一次乘車日起十五天內完成所有行程,逾期無效。

參考資料 我用過5次了

台鐵環島周遊票,環島周遊票劃位,環島周遊票怎麼買,環島周遊票是什麼,環島周遊票 哪裡買,公教人員環島周遊票,火車環島周遊票,何謂 環島周遊票環島周遊票,行程,空格,環島,高雄,台東,台鐵,區間,六段票,本環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402428 股票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