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票上的”就讀學校”換了!!我畢業了!!股票價格 公車票上的”就讀學校”換了!!我畢業了!! 我國中時有買很多張公車票不過現在已經升高中了車票上還寫著XX國中這樣公車票還能用嗎??(因為開學後我會穿著高中制服搭公車)公車司機不會在意吧??
嗯嗯~我覺得司機不會注意那個耶!

一張公車票都能讓不認識的用了,還可以一張票剪好多格,所以OK的!

參考資料 我
這位大大您好請用新學校的悠遊卡搭車有些司機會注意到卡片上面的不同而會把你攔下來問話因為學生票是會被查驗的相信你應該都會看到公車上有貼紙上面有「持學生票者,請出示證明」字樣的貼紙吧!

XX國中,高中制服,公車司機,學校,畢業,國中,公車,車票,司機,穿著

罰單|紅單|公車路線|考機車駕照|駕訓班|機場|計程車|時間|車站|測速照相|停車|違規|闖紅燈|道路|監理站|終點|國道|超速|高速公路|測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610936 股票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