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匯保證金哪一家公司收取的費用最低外匯模擬 請問外匯保證金哪一家公司收取的費用最低 我是一個剛接觸外匯保證金的新手我有先在FXCM模擬操作了一陣子了最近想要實際進場希望可以了解各家的開戶、出金、入金、每手交易所收取的費用謝謝
我也有用FXCM的模擬操作耶我遇過幾個問題不曉得你有沒有遇到就是滑價的問題,常常出現大段行情的時候沒辦法成交在我預設的價位。

就是限價單有時候點到沒成交啦還有市價買賣的時候,也會差個1、2點只是3月1號那天英鎊在傍晚下了快400點 不曉得你有沒有遇到這時候差了快20點才成交不過現在使用的平台就沒這問題它是引進日本經紀商的在台北也成立一間客服據點開戶是1萬美金 點差3點 沒有手續費出金是線上出金,滑鼠點一下就回台灣帳戶了。

我覺得有客服感覺就很棒你有興趣的話mail給我你的聯絡方式外匯期貨和現貨保證金還是有點不同畢竟沒有成交日的壓力,而且期貨也沒利息呀XD 參考資料 me
「FXCM 滑點很嚴重?!

」 、 「限價單點到沒成交?!

」Really? 我的使用經驗並非如此…..
現今每一家開戶、出金、入金都不收取費用了。

至於開戶門檻,上FXCM官網自己開是2000美元,透過FXCM的代理商開是300~500美元,若只要交易Micro帳戶,只要25美元。

而匯款至國外入金帳戶,或是從國外出金回國,支付匯費和銀行中轉費費是各銀行自己有收費標準,大概20~60美元不等。

每手交易有分為報價點差和佣金,幾乎現在已沒有在收佣金的,除非你是透過某些加佣金的代理或是給人代操。

報價點差會成為你交易中主要的成本,以較熱門的EURUSD來說,在FXCM通常是2.3~2.6點(每手交易費用23~26美元,每0.1手2.3~2.6美元),偶爾會低到1.0點。


我也覺得滑價和掛價問題沒那麼嚴重小黃是幫東岳證券招攬拉客的我想這樣說法和立場並不是很客觀

外匯保證金交易,外匯保證金銀行,外匯保證金開戶,外匯保證金帳戶,外匯保證金風險,外匯保證金交易銀行,外匯保證金 手續費,fxdd 外匯保證金,外匯保證金獲利,外匯保證金平台外匯保證金,FXCM,外匯,公司,期貨,限價單,台灣帳戶,日本,滑價,問題

交易所|停損單|選擇權|平倉|手續費|遠期|股票|利率|分析師|當沖|摩台|下跌|連動指數債券|保證金|開戶|證券|台指|跌停|入門|多單|結算|權證履約|下單|即期|走勢圖|上漲|波段|價量|留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509046 外匯模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