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匯新人請教各位老鳥外匯模擬 外匯新人......請教各位老鳥 各位大大好: 我是一隻菜鳥,進入外匯市場約1個月,(之前模擬2個月),之前有個熱心的網友有指導過我,讓我省去很多摸索,雖然很感謝他,不過他也是個半調子,績效一直不太穩定,而且操作方法也不適合我。

(因為我有在上班,很多時候都無法看行情)我的動機很單純,請無須多慮,我的目標是:一個月穩定有10 %到15 %的績效即可,如此複利下去,10年後應有千萬,乃至於億的金額。

(我本身有正當工作,亦無負債,所以不是靠操作維生,進入外匯市場只是興趣與理財,和寄望未來養老之用)代操業者勿擾,志不同道不合。

因此想在網路上請教高手,如果您願意分享您的外匯操作心得,可否請您與我聯絡?不求一日乃至於一月、一年致富,在下求的是,在下班之餘方能操作的情況下,也可以「很穩定的一個月有10 %到15 %的績效」若是您願意指導新人,請和我聯絡。

我的信箱是:fx1688*gmail.com我是個很平凡的上班族,如果您希望有所報酬,那……就抱歉了………
這個問題看了3個網友的回答,個人覺得{終於能用彩色字了}這位大大是真得有過紮實的外匯實戰經驗,值得參考.本想不願發言了,因為開板問問題的網友一定不喜歡下面我的經驗看法,但實在不希望看到滿腔熱血的初期交易者,將來將會面臨與我一樣的問題.「很穩定的一個月有10 %到15 %的績效」,這個想法10幾年前,就是我代操自己與客戶的想法,我也研究出自己認為高超的技術分析交易系統,告訴自己與客戶能這麼做到.當時我交易的商品其實不只外匯(個人是作期貨,但不認為外匯期貨與現貨有差異,頂多減少單量,融資比率與市場其實是一樣的,報價只差在水差),尚包括T-BOND/日經指數/農產品/能源產品.但我當時終究是沒法作到「很穩定的一個月有10 %到15 %的績效」,以賠錢收場.原因是何呢???其實你應該認清楚,沒有所謂勝率很高(如8~9成)的技術分析系統之「勝杯」,重點是你自己交易的心態.恕我這樣說吧!!!你是利用下班作交易,非全付精神是吧!!!對不起,先聲明這樣半調子的方式是不可能會長期獲利賺錢的.因為沒有交易系統的勝杯,你必須發展出個人的經驗與技術來進步,不是全職作交易,是很難在市場生存下去的.個人看過幾個市場真正賺到大錢的高手,都是全職作交易的(包括股票市場),其中一個曾專作外匯交易的高手(是國外至少約1億美金的避險基金交易員),獲利平均約能有40~50%(最佳的時後),但有時作得差時,亦會被關警閉(交易停權).他們的交易紀錄,其實與你的穩定獲利概念有很大的差別,事實上是當你操作得順時,你應該是全力加碼,狠削一筆大的獲利,而不是每日汲汲於作當沖或短線交易.如何維持你作交易的心理資本,才是長期獲利的心態,我現在常常發現,在理智的技術分析系統,加上基本面上的直覺分析結合下,你才能作出精彩的交易.上述我看到的每個成功的交易員都對基本面有相當的火侯,所以,個人認為交易是一門「藝術」,包括生理與心理,而這些認知真得需要你全力投入才能認知.如果你一直認為找到所謂的永久/穩定的交易系統,就是發財了.個人覺得還是只作模擬交易就好,你要自己去測試方知我講這樣多東東的意思,還有模擬交易僅是真正下場表現的50~60%的水準,通常交易者真正下場交易後,隨著時間的進行都會逐漸失常.{終於能用彩色字了}大大提到的一些交易戰術(非技術分析)是可以好好運用的,好的交易戰術甚至比技術分析系統還有用.
大大是指外匯期貨嗎??小弟之前有玩一陣子...要玩外匯期貨的話要先了解美元的架構...尤其是玩波段的...更須了解美元的走勢...如果只是純粹想當沖的話時間點是在我們的19-23點之間是最有成交量最有波動的時段...建議當沖一天1趟最多2趟就好...因為外匯期貨的高槓桿風險很高...不建議剛玩期貨的人去碰他...而且沒有所謂的穩定獲利的方法...而當沖要看的指標是1分鐘K棒及走勢圖...下單手腳要快.狠.準....而且要有認賠的心理準備...隨時破釜沉舟快刀斬亂麻的心態...不能猶豫...就打個比方去年地鐵爆炸案...瞬間跌的幾百點妳若沒有好的停損觀念一次就被強制出場了...說瞬間有比較誇張但意思是說因為我門資訊取得不易...然而市場訊息萬變一不小心就...所以只能提供小弟一點點的操作心得了...剛開始玩的話可以從加幣下手...第一波動不大...第二成交量也不小...第三保證金比較便宜..第四一點的波動記得是10美金殺傷力比較沒那麼大...但切記玩當沖要留倉的話要先看波段走勢跟你留倉的方向是否正確...不然千萬別輕易留倉....
一個月目標:10%~15%,在外匯保證金交易是不難辦到的。

要達到這個目標,您必須完成下列重要事項:1.資金安全:選擇當地政府管轄的合法交易平台經紀商。

例:在美國NFA及CFTC註冊的經紀商,按美國法律,投資人資金受保護,同時經紀商被強制投保,來保障客戶資金安全。

2.平台穩定:選擇優質且穩定的交易平台,確保交易執行的品質。

3.降低成本:投資就是要獲利,降低交易成本是關鍵。

例:有些優質的交易平台點差只有2點。

4.交易策略:沒時間看盤是您的關鍵,選對指標也是關鍵。

因此,建議採較長時間的投資策略。

例如:以H4為交易基準時間,以21月線做趨勢指標,MACD及KD做震盪參考指標(做長單KD週期要放大),讓震盪指標更明確顯示高低點。

另加一個Heiken Ashi趨勢指標做下單點的依據,這樣就OK啦,月報酬會超過25%以上的。

5.相信指標:百分之百的相信親眼看到的指標做單,學習當機器人。

下單後必須即刻設停損點,獲利點或追蹤獲利,為投資做最壞的打算也做盈利的鎖定。

因為,有效的解決方案,是讓勝率大於敗率。

停損是讓敗率降低損失。

6.貪心無知:戒貪心,忌無知。

貪心是造成損失最大的原因之一,再者要不斷吸收相關專業知識,讓自己進步,提升專業程度。

結論:有效的投資您要善用專心及用心,即可藉由已訂的有效投資解決方案,增加交易實務經驗,完成勝率在八成以上穩定的投資使命。

FXBOSSMAX 共勉 指標參數跟我要吧! fxbossmax*yahoo.com.tw
1. 因為您需要上班,所以需有兩個方向:  a. 抓取百點以上波段利潤     €1. 在指數運行一段長距離時,抓取乖離回調的波段     €2. 善用型態分析,抓取壓力支撐及波動走勢     €3. 對可能觸發的消息事前分析,如近期日元大眨,很可能隨時會有大幅度的貨幣對高檔回調(做空XXXJPY:EURJPY GBPJPY USDJPY等)。

     €4. 貨幣常有區間性運作的特性(不是絕對唷),以前波高低做進出場,穿越突破時停損出場。

     €5. 不要使用太短時間的時間窗看盤,當指數過於微觀時,會讓人迷失方向,若您想穩定抓取大方向,可從小時盤,三小時盤,四小時盤觀察進場點。

  b. 於特定時段當沖     €1. 於熱門時段進場:        $1. 亞市可以JPY系列貨幣對操作        $2. 歐市以EURUSD為主要運作標的        $3. 美市以USDJPY和EURUSD為主,其它如USDCHF USDCAD USDGBP等,波幅也會加大     €2. 當沖的操作次數和風險性較高,請先想好策略再進場:        $1. 當沖盤大多是區間運行,順勢交易可能容易在不良的點進場,所以當沖交易很可能會用到許多逆勢下單的概念,但這也容易在走單邊初期,把你掃出場,所以判斷區間和是否突破是很重要的。

        $2. 判斷趨勢是否成型,並注意現行位置是否面臨支撐壓力和均線的轉折。

        $3. 若學藝不精,當沖可能會變成波段,就是套牢,你可以思考一下當初失利的原因,再考慮留倉後成功的風險。

2. 許多專業代操者及經理人,可能一年都沒20%了,您若想要每個月穩定10%以上,不是不可能,只是對初學者的你會很難。

3. 基本上網友能教你的,不外乎是技術分析裡,最基礎的指標分析,但相對的,大家都會的功夫,你要怎把它發揮到極致?除了指標分析外,對短線和中線的交易者,消息面分析相當重要,事前能分析消息可能走向,再設定區間的進場位置及停損,一旦觸發,就要堅守意志,把波段吃足。

4. 其它:  €1. 攤平法最好不要用,它是用資金的承受力來換取回調的波幅,是低效率的操作法,且在走大單邊時,有很大的爆倉風險。

  €2. 減少交易次數,要進場前,請先想想這一仗的勝率有多少,我想您也不會在只有10%勝率時,拿大把鈔票和人家賭黑白吧!

  €3. 等待進出場點,多看少做。

  €4. 剛睡醒,想到再補充。


我們公司是專職現貨外匯的投顧公司...在我們公司網站上有這方面的策略給您做參考...www.get-more.com.twwww.wellcreate.com我們提供給客戶的每日.週策略會更精闢希望有機會可以為你服務~
那有那麼好的事,想太多,一個月就要有10%,錢有那麼好賺嗎
我相信還是有人可以做到一個月10%以上,金融市場總存在著怪物。


黑傑克說的〔投機者的告白〕是已故的Andre Kostolany的作品嗎?
妳不想給代操就要自己認真學習~不過最好有專業老師教過你一次還有外匯 第一看國家經濟面 第二用外匯圖看價位 妳自己好好加油因為 我本身是個人工作室

外匯存款,外匯交易,外匯車,外匯保證金,外匯定存,初階外匯人員,外匯市場,外匯投資,外匯手續費,外匯引擎外匯,交易,技術分析,個人,系統,穩定,半調子,隨著時間的,東東

大盤|股神|漲停板|電子股|上市股票|公司債|跌停|行情|賣出|買進|股利|放空|股票|交割|券商|概念股|股東|上櫃|崩盤|融資|股息|集中交易市場|套牢|外資|法人|股份|本益比|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402273 外匯模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