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匯期貨走勢圖()外匯模擬 外匯期貨~走勢圖(20點) 我想要找\"外匯期貨\"的走勢圖(包含過去或未來的),甚至有分析不曉得這樣的資料去哪裡找,請大家提供給我意見,感謝!
現今網路上有非常多免費的網站都有(你可用關鍵字尋找英文網站,中文的目前不多),至於分析,您可以參考路透的系統,或在FXCM等交易商做模擬戶時,也有內附,還有像台灣的鉅亨網也有中文匯評分析。

若你需要線圖或分析,可以找我拿。

參考資料 我專職靠外匯吃飯的
找專業期貨商問不過通常要開戶才能使用他們的資訊系統走勢圖都有但資料檔.....難度就高多了,不好找開戶可找我我們有國外看盤和下單系統
如你有〔未來〕一個月的外匯走勢圖,我出價一億台幣向你買。

如果你也有的話 我出兩億

外匯存款,外匯交易,外匯車,外匯保證金,外匯定存,初階外匯人員,外匯市場,外匯投資,外匯手續費,外匯引擎外匯,FXCM,走勢圖,分析,路透,關鍵字,鉅亨網,台灣,網站,文匯

結算|手續費|走勢圖|保證金|下跌|證券|下單|留倉|摩台|開戶|選擇權|跌停|股票|權證履約|交易所|利率|分析師|即期|當沖|連動指數債券|多單|入門|遠期|上漲|平倉|停損單|台指|波段|價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902740 外匯模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