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件 滿18歲買機車 問題 請問下我18歲 想買台機車 用現金買的話 不分期 可以自己就去車行買嗎??聽我一堆朋友說 雖然滿18歲了 但還是不行自己去買 真得是這樣嗎 他們說要20歲才算是成年人 才可以自己去買= = 我記得18歲 就可以拉我沒有任何保人喔 我再想是不是 買機車 要一些保險 還是登記的問題需要一個20歲的人 是這樣嗎?
你好:購買機車需要哪些東西?答:你要準備雙證件,身分證正本.駕照或健保卡任一件.印章.機車款含保險費.燃料費.領牌費哦。

我這樣子還需要保人嗎?答:因為你已經年滿十八歲,而且,你是用現金購買的,所以,你可以用自己的名分,購買汽.機車,不須等年滿二十歲哦;除了你要用分期付款購買,才需要擔保人,即財力證明哦。

你已滿十八歲了,購買機車,不用父母作為擔保人,直接可以過戶到你的名下哦,不需要找個滿二十歲的成年人來掛牌。

旺哥:祝你順心如意、人安、車安、一路平安。


直接付現~~應該不需要保人~~保人是因為怕你經濟不穩定~沒錢付
買機車行照上的名字跟年紀無關~只是保險會比較貴~

未成年買機車問題,未滿20買機車問題買機車 問題,問題,我記得,購買,財力證明,雙證件,人安,現金,滿十八歲,分期付款

汽車零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280550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