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 我家的狗狗..... 我家有一隻差不多2個月大的哈士奇牠有一些很奇怪的嗜好'讓我很難理解1.他都不在外面大便,吃飽帶他出去,逛好幾小時他也不大,一回到家都立刻大便,好像是忍到回家,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教牠這樣= =a2.他會在自己的便便或尿尿上踩來踩去、滾來滾去,還會吃它,讓我每次都好煩惱...3.牠很喜歡吃葉子跟花....其他的東西牠都沒興趣,可是每次出去都一直吃葉子或花.....怕牠會連一些小蟲子一起吃下去..牠還小,怕他會生病4.他對玩具都沒什麼反應耶....還有一些問題想問大家...1.牠的體味很重,好像是他自己的味道...因為他常常會沾到大便,該怎麼解決呢?我又沒辦法24小時看著他,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大便,每次回到家後,就看到他髒西西的躺著.....煩惱要怎麼訓練他在報紙上大便後,不要去踩阿....因為它都亂大便,睡覺空間都是大便,所以每次都會沾到,該怎麼辦才好?我不是很想帶他出去大便,因為這樣有時候讓我很尷尬...尤其是逛街的時候....可是在家他又會髒髒....而且怕會有細菌..長蟲...2.拉著牽繩,他都不走,每次都要用抱的,要怎麼辦呢?3.三個禮拜前在寵物店打過7合一,什麼時候要再打8合一呀?謝謝大家唷~~^^
你們家的哈哈才兩個月而已...不用擔心啦~~~像我們家的一直到3個月後才綁繩子牽出去外面(根據有經驗的人及醫師的說法是三個月後才較有抵抗力可以出門)我們家哈哈40天大時,就訓練過他在報紙上大小便因為狗狗想上廁所時,會東聞西聞,繞圈圈,那時候就要趕快帶牠到報紙上!!!不過帶他到報紙上的動作要長期訓練......因為我們家只訓練一陣子,所以只有一開始會到報紙上,後來就...(你知道的...)我們家的一開始讓他自己待在家裡,等到我們回家時,那個情況還真是......不過後來我們家哈哈被訓練的只有出門時才可以大小便,所以他可以一整天被關在家哩,但是卻完全不用大小便,他會憋到我們下課下班回家,帶他出去跑跑散步時才"解放"(我們都很有公德心...出門會幫他帶一個"大便袋"...才不會害路人甲乙中標!!!)不過偶爾也有那種憋不住在家裡解放的時候,另如最近下雨,吃多喝多卻沒地方解脫時...至於你說你家的喜歡吃花花草草喔...我家的也會,尤其是出門去散步時!!!你看他有動作要咬花草時,就把繩子趕緊往上拉!!!這樣久了,他自然會知道不能亂吃東西,你也不用每次都跟他拉扯來拉扯去的!!!(因為哈哈你越不讓他做某些事,他越是故意要做!!!>o<)千萬記得別讓他隨便咬外面地上的東西,因為那會讓狗狗的嘴巴感染到細菌!!!哈哈好像都對玩具沒啥興趣吧!!!他有興趣的是他咬著玩具,你跟他玩拉扯戰!!!我們家的就是這樣......不玩還不行咧!!!不過玩一下子他就會覺得口渴,衝去喝水了所以這時候可以趁機帶他帶到外邊去散散步,消耗他過多的精力!!!體味重啊......我家的沒啥體味...除非抱著他貼著他才會聞的到不過沐浴乳的香味在他身上也保持蠻久的...(我家的一個禮拜洗一次唷!!!香~~~)你家哈哈才兩個月大,趁現在能抱就多抱一點吧!!!因為等到他大了之後,你想抱!?不是熱死自己就是熱死他了吧!!!而且要多帶他出門去溜,這樣他以後才不會好像沒出過門一樣,一出門就用衝的!!!哈哈衝起來可是超級恐怖的!!!(我們家哈哈別的技能沒會幾項,最乖的就是他出門不會亂衝吧!!!乖~~~)還可以訓練他坐摩托車喔~~~我家的大概3~4個月大就開始坐摩托車了!!!結果沒想到我家的是隻懶哈哈,一坐上車,還真難叫的下來......不過可取的是...我家的只要一上車,就不會隨便亂動,所以我們騎車可以騎的很安心...... >O<至於你說哪時打8合一呀???我還真不知耶......因為我們家的哈哈即將邁入8個月大好像沒打針的問題了說~~~哈哈真的是兼具可愛。

帥氣。

搗蛋於一身只要多花點時間陪他玩耍,消耗他的體力,他自然會乖乖的會讓你覺得不多疼愛他一點真的是很對不起自己!!! 參考資料 我家哈哈是超級大帥哥>O<
那你可以考慮讓狗寶寶去上訓練的課程聽說上完之後他會慢慢的變乖參考看看吧
你家的哈哈還很小,還是可以慢慢來的。

我家的哈哈大概是在5、6個月後才開始帶出去上廁所。

哈士奇是很聰明的狗狗,只要有耐心。

1.哈士奇算是體味很少的狗狗。

訓練大便時,要在他大下來時拿著報紙在他的屁股後面跟他說:要大在上在上面,久了以後他就會習慣要大便要大在報紙上。

2.如果他不走就不要逼他,他還很小需要時間適應外面的一切。

我家哈哈是一開始不敢在外面走,所以我每天都帶她去外面讓他適應外面的世界。

現在則是一天要出去3次。

3.你的獸醫應該會有寫下次要打的時間。


除了方法要對,也要花時間持續到它習慣喔!不願意在外面上廁所是沒有安全感,多帶他出去散步適應外在環境會有改善平時注意下一次她想上時假如它沒到定位馬上將它抱到定位,等他上完馬上讚美它好乖好乖,若來不及就告訴它不可以然後帶到定點押著頭去聞報紙,只要注意一段時間該就能學會了!(要有耐心每次看到都要教)還有狗狗是需要陪伴與教育的,千萬不能打狗否則會對你產生抗拒,當初我花了三天在客廳睡覺,因為幼犬平均每三個小時會上一次廁所,所以那三天是每一次我都用相同的方式教導,選擇連休假期時間讓它持續的作,它會自然養成習慣狗狗大小便後要清理不能丟著不管,否則它會不願踏在上面上廁所,因為它是憑著味道到它習慣的地方上廁所的,但是不清理它就會選擇其他地方上廁所喔,因此他才會踩的到處都是,這你不能怪它建議你自己做一個尿盆,盆子五公分高上面放一個鐵架需奈狗狗體重,若你白天不在家無法每次都能馬上清的話,它也不會踩的到處都是了像我家拉拉打死不再同一張尿過的報紙尿第二次,小時後晚上睡覺大完便一定叫到我起床清完便便,清完之後他就倒頭又睡覺了,怪怪!!!不能一直抱著他出門,要慢慢用食物引導它自己走,在大你就抱不動了,每一濟預防針都大概隔一個月,健康手冊醫師不是都會著明時間嗎!
應該是因為狗狗還小.還在適應外面的環境.我家的狗狗在8各月以前是不在外面大小便的.連小便都不肯.所以我都不敢帶他出去玩太久.知道他會憋回家才肯上.有些狗狗事會比較愛乾淨(我家的有潔癖.)
什麼時候可以打8合1可以問一下醫生,手冊上應該也會說明歐!! 還有施打疫苗後,還是要等7~10天,疫苗才可產生抗體,最好過半個月再外出。

當然,幼犬還是盡量避免外出到較多狗兒的場合較好! !所以現在可以先在家裡教導他在報紙上大便,要有耐心的慢慢教,因為這是教導他在家不要隨地大小便最簡單的方法歐!!你先在你希望他大小便的地方撲多一點報紙,使涵蓋的區域變大,接著你就在旁邊觀察牠,陪他在那些報紙玩,等他尿尿時可以大聲的誇獎他~(可以誇張點沒關係)給他一小塊乾糧啦或什ㄇ的~~當作獎勵 接著,你就讓他到處玩吧!待在旁邊觀察....要是尿在報紙上就要大力的誇獎他,尿錯的話要嚴厲的斥責他,並且用報紙捲成的紙棒打他(千萬不要打太用力喔,輕輕的,這只是向他表達"亂尿尿會被打"),在把他抱去報紙那邊,反覆幾次,等他知道要在報紙上尿尿大便時,你就可以開始減少報紙鋪蓋的範圍,到後來你可減為一張,如此一來,狗狗就學會在報紙上尿尿啦~~~ ^^記住喔~此項訓練大約要1~2天...急不得的~~~還有,我家哈哈也會採便便,吃便便,不過他預防針都打完了,可以出門後就天天帶他出門,擠得要天天歐!!都是在他吃完飯的第一時間就帶出去,這樣子一段時間後,他就會習慣在外面便便,就算他在家裡想便便也會忍到你帶他出去歐!!所以這段時間應該是過渡期吧= =+你可能必須在忍受一下他吃便便採便便囉...
基本上第一年的話~你說打過7合1(寵物店才打7合1醫院打8合1)打完之後每隔1個月打一次 有的醫院第一年是打1.~8合1 2.~8合1 3.~8合1加狂犬病 4.~萊姆病 5.~萊姆病

大便,哈士奇,滾來滾去,報紙,訓練,嗜好,葉子,花花草草,小蟲子,東西

約克夏|鬆獅犬|柴犬|拉布拉多|剪指甲|吉娃娃|結紮|懷孕|哈士奇|狐狸犬|蝴蝶犬|運動量|雪納瑞|鬥牛犬|寵物晶片|寵物美容|寵物登記|飼料|清潔|小型犬|牧羊犬|台灣土狗|西施犬|瑪爾濟斯|秋田|皮膚病|博美狗|貴賓狗|訓練|米格魯|梳毛|黃金獵犬|獒犬|臘腸狗|

家樂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91018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