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 二個家,二個都不是我的家!! 我叫明安:我第一個家就是我跟我父母從小到大的家,這個家我生活了十多年了,這個家在我小時後甜蜜又溫暖,可惜到了我十八歲左右,父親外面有了女人,這個家以經不是甜蜜又溫暖的家了,父母的吵鬧聲,哭泣聲,我知道這個家破碎了,母親是重感情的人,這事情吵了快四年,後來不甘心的離婚了,在我當完兵的時後,這個家我不想回去了,開始流浪,工作賺錢,雖然我每個月給父母生活費,可是家我真的沒心回去,後來,跟著大我八歲的女朋友去她家住,我女朋友也是婚姻失敗者,她過去的一切,我都包容下來,也不過問,這就是我第二個家,雖然我們有爭吵,不過會溝通,所以相處沒什麼問題,多年後,她母親病逝了,我以女婿送她母親出去,我們公正結婚,可是婚後,爭吵多了,開始不可以理解溝通,但吵鬧不是我們之間的事,卻是我父親的錯事,我試著用耐心開導她,過去吵鬧四年的家,父親的錯,我做兒子的能說能做的我都做了,可是沒用,不過好壞始終是我的父親,我只可以引以為戒,而不是引以為榮,一次又一次的說,可是後來我得到的是老婆的不量解,原因是我小她八歲,比她年輕,有一天我會跟我父親一樣,我對她說:「我的家吵了快四年了,母親追父親回頭的心,天天以淚洗面,我都有看見,所以我對我自己說這樣的家我不想要,更不想要跟著父親的後路走。

」可是對父親的尊重我還是要有,這點她就是沒法接受,思想著:「長輩做錯事,他對我們說的話還可以信嗎?」我只能搖搖頭對老婆說:「我父親對不起的是我母親,可是對我們這些孩子是有付到責任的啊」後來最近常常在我面前說我父親的是非,我的耐心也快用完了,吵鬧聲不斷,我只有忍耐,也不知道我們的感情可以多久,我心裡只能責怪我自己,我跟我老婆的家然到也要跟我父母的家一樣破碎嗎?哪這麼多年來我努力就是要一個安定的家,我想真的很難,有時真的想放棄,可是又不甘心,我們又吵架了,我離開我跟老婆的家了,也不想回到父母的家,我始終是一個失敗的家,想到我也心酸,這文章強忍淚水打出來的,因為二個家,二個都不是我的家…

家樂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4040024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