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中心的人員會知道有無工作嗎??就業服務中心 就業服務中心的人員會知道有無工作嗎?? 若本來失業的人去就業服務中心填資料找工作若後來有快3.4個月沒去就業服務中心看工作那就業服務中心服務台工作的人有辦法知道這個人目前有工作嗎??我是說在他不打給求職的人問有沒有找到工作了那服務中心的人員有辦法用身份證字號查到這個人有無工作嗎??
這就要看當初那位服務人員有沒有追蹤了像我之前到就服站找過工作,後來幫我媒合的那位還特地打電話問我工作找得如何。

不過....也只問過一次,後來我沒再去找工作,他們就沒再打過電話。

雖然從勞保資料就可以查到這個人有沒有工作,但基本上他們是不會這麼認真去查的(找工作的人那麼多,一個一個查要查到什麼時候)。

而且公司如果沒幫員工保勞保,那麼也會被認為沒工作。


只能看勞健保資料。

沒法知有無工作除非是就服\介紹的。

若小店雇用,他們不晚得。

有身証就可知勞保不用追蹤。

電腦可看。

但只是看勞保。

不保就看不到了。

若立即上工或多元會知。

其他的,難。


沒辦法知道

全國就業服務中心,台北縣就業服務中心,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高雄市就業服務中心,台北市就業服務中心,台中就業服務中心,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台南就業服務中心,桃園就業服務中心,中壢就業服務中心就業服務中心,工作,中心服務台工作,服務,中心,身份證字號,就業,個人,資料,就服站

管理|土木|兼差|電子資訊|獵人頭|招募|會計|批發零售|金融保險|大眾傳播|儲備幹部|教育|自傳|業務|新鮮人|倉儲|醫療|面試|軍公教|行銷|跳槽|找工作|旅遊|社福|物流|人力銀行|工程|應徵|服務|營建|轉職|零售|批發|履歷表|傳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2206152 就業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