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就業服務中心 台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 我是勞工行政增額錄取的人員.......這次分發中有我的名單~我想請問一下:台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的地址是在哪呢?
恭喜妳,是今年的初等勞行政嗎?我也有去考但是落榜了。

你真幸運歐。

勞工行政類科不是都要去勞保局嗎?因為我有問過,如錄取後去勞保局,不需銓敘。

所以薪水較初等的高。

那台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就是台北縣政府內2樓。

就業服務中心內另一間辦公室,辦理29鄉政公所的國民年金業務。

詳細地址為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2樓。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


恭喜恭喜不過請自行使用google鍵入"台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就有答案了
你 " 確定 " 有問過....?????....,如錄取後去勞保局,不需銓敘。

所以薪水較初等的高。

....>>>>>..1.不需銓敘.....不然是黑官嗎...?2.薪資可能有較高(比照 "勞保局" 加給)

台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職業訓練,台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怎麼去台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台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勞保局,增額錄取,板橋市中山路,行政,中心,銓敘,就業

人士|關務|士官|公務人員|補習|國考|書記|消防|高考|考古題|特考|審計|公教|戶政|警察|警校|海巡|檢定|藥師|駕照|招考|軍官|公職|初等考|體檢|公文|鑑識|普考|法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611876 就業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