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債務為什麼不找他要找我?????花旗銀行 母親的債務為什麼不找他要找我?????20點 最近真的是很倒楣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到底該怎麼辦 本人只是一個小小的學生只想安分守己的讀書 但是最近我偉大的母親好像在外面欠的一筆債務沒錢還 然後債主跟他要錢 他就說她兒子有錢叫他們去找他兒子(我本人) 而且還跟人家說我讀哪所大學 最近電話就一直被奪命連環CALL 不管事上課中或是放學甚至晚上 一天至少來個2~30通 這對我心裡造成很大的隱憂稅也不能好好睡課也不能安心上 之前接過其中一通電話對方一直要叫我出來處理 不然再不處理可能會有很多債主到學校找我 我非常的錯愕.......錢又不是我去借的而且借來的錢我一分一毛都沒爽到 憑甚麼要我還錢???我都沒跟我媽住一起........(更何況一個學生哪來的錢...........)我有去問警察他們說現在他們也不能怎麼樣 我也沒被傷害 叫我要收證有證據他們才能抓人 但是我很怕真的有證據去告他們她們會來報復........我這位母親從以前就是賭賭賭借借借從來沒盡到母親的責任 憑甚麼他現在欠錢我就得被騷擾???? 而且討債的知道我媽在哪我卻不知道 他們卻找我不找我媽???現在養自己生活都有問題了 還要無緣無故被這坨鳥屎砸到 拜託大家幫幫我看有沒有甚麼辦法能解決請問大家我還怎麼解決我該怎麼防止在學校被堵到????? 就算遇到了要怎麼辦??? 聽說對方有請討債公司來要處理 說不定會暴力討債!!!!!!! (聽說這一筆是35萬 其他不知道)如果真的被抓走的話該怎麼辦????我現在該怎麼自保???????要怎樣才不會被騷擾??? 請別建議我還錢....因為我沒錢自己都有一餐沒一餐了 錢也不是我借了我也沒幫他做任何保證的動作.謝謝幫忙回答的人 小弟一輩子感激你們!!!!!!!!!!!!! 20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112206657 花旗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