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爸變成期貨老師利樂的會員!? 金融風險管理 關於老爸變成期貨老師利樂的會員!? 20點 我今年大三,我老爸玩股票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了,不過他中間也賠了不少,最近這一年多來他開始玩期貨,並開始看"利樂老師"的節目,所以不用說他也加入成為他的會員. 這幾個月來他聽從老師的話,安裝了老師的付費技術分析軟體,聽從老師的話買空賣空了幾口,賺了點小錢, 而且我老爸還說這老師很願意教人,聽他的call訊通知打包票鐵定賺錢,每天都在跟我說怎麼看老師的技術分析,我老爸變的認為賺錢 is piece of cake!! 不知道是我擔心太多,還是我該勸勸我老爸不要太依賴老師?! 我很怕我老爸又像我小時候那樣慘賠一次!!我該怎麼做呢? 請各位在股海打滾過的前輩給我點經驗和建議 我會很感激的!! thks
我是個資深營業員十幾年來我“從來沒有”看過客戶聽所謂的“老師”報牌最後是賺錢的大多是賺兩檔賠十檔況且電視上的“老師”不少跟公司派或者是主力都有合作的關係他們幾乎都是兩手賺錢一手賺加入會員的投資人的會費;另一手就賺跟公司派或者主力合作的獲利試想:如果你自己是個很會操作很容易賺到錢的老師你還那麼苦命的上電視去跟大家報什麼明牌幹嘛?自己默默的賺不就好了況且如果他講的是對的,大家都跟著買或者賣,那請問誰要做反方?做期貨的話我覺得雖然槓桿倍數比較高但是只要能夠善設停損【比方台指設定50點等等....】反而是比股票風險小的投資因為畢竟他沒有那麼多的標的,也只有多空兩個方向每個月都一定要結算,也不會讓你有“捨不得”出場的機會,進而造成套牢控制好自己投資的資金分配跟風險管哩,期貨反而是比較好的投資工具 參考資料 多年營業員的經驗
這老師很願意教人,聽他的call訊通知打包票鐵定賺錢~他敢明文保證ㄇ??電視上的每個老師都說~今天漲停他滿手~(或許有~但有的話有解套ㄇ)今天跌停他有放空~~他敢秀出交割單ㄇ?我看過的~尊從老師的~大多不到半年就畢業~像我就是其中之一且要老師資訊不一定要去加入~"撒"人俱樂部好ㄇ~網路上就有一堆~不過到是有一個張姓男老師(不方便三字皆出)真的蠻神準的~準到我要叫他神~~要call多我就反作~他放空我就call朋友一起買壓漲~10至少準七次~神ㄚ~
我想每個老師都很願意 教人... 也很希望投資人賺錢但老師 也有業績 一個節目要好幾十萬到百萬...要是老師 講錯賠錢 就絕口不提只講賺錢 的佈份我曾跟過兩個老師也賠的很慘....反正賠錢後 老師就會講別的...打電話去 也沒用...自己作 就好 自己輸 自己沒話說...
賭海無邊、回頭是岸。

老師如果說的準~~那它自己就不用做老師了阿~~
jonny說的是XX治老師嗎?
別害我好ㄇ是誰~真的不方便說~我不想~~惹事上身~~ㄚ彌陀佛~ㄚ們~ㄚ啦~~~
我加入利樂一個月期指會期,加入第3天我就知道又是金光黨,利樂根本是唬人的,電視上還教學什麼過高空回檔、破低買反彈等,實際上盤中訊息都是追高殺低,根本看不清楚當下的多空,亂做一通,觀察他兩個多禮拜,只有成功過一次讓他追單成功,如果訊息每一次都跟保證讓你大賠小賺,這個人與其他投顧老師都是有牌的金光黨,一個月會期開價2萬5,讓你以為他很厲害,奉勸所有的網友不要加入投顧,我跟過陳文圖、王煥昌、方祥立、廖一徽、利樂、讓我慘賠,這些投顧老師不能為會員賺錢還在電視上吹噓騙會員加入,可說是連畜生都不如啊!

其他的投顧老師我保證也是一樣的貨!


期貨教學,期貨手續費,期貨保證金,期貨結算,期貨交易所,期貨選擇權,期貨商業務員,期貨業務員,期貨營業員,期貨當沖期貨,利樂,老師,“,thks,變成,買空賣空,槓桿倍數,技術分析,我該怎麼做

放空|融資|法人|套牢|股息|交割|股利|股東|股份|股神|外資|概念股|行情|電子股|股票|賣出|漲停板|買進|上櫃|公司債|崩盤|跌停|大盤|券商|上市股票|本益比|集中交易市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0200105 金融風險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