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館被偷想換笙輪翹管金融風險管理 原廠館被偷..想換笙輪翹管 我車是 GTR排氣管沒改過原廠的 被偷 最近想換笙輪2代翹管不知道換了這支之後是不是還是會有被偷的風險 要怎樣才比較不會被偷呢?還有這支是翹管但是沒有很誇張的那種 不知道會不會噴到後面的人的臉
你的原廠管被偷應該是被附近車行所偷!

因為我學校老師有一次他想去買原廠管!

到了車行老闆拿了非原廠管他都不要!

後來老闆就問他說一定要原廠管是吧!

老闆就說好!

結果原廠管拆回去才賣我們老師500塊!

至於改翹管的話!

我每天從學校回家看到一堆翹管!

所以會被抓應該還好!

翹牌比較會被抓!

翹管也是有被偷的風險的!

參考資料 自己
阿 你真雖說 現在排氣管應該是不太會有人偷 多半都是偷b牌卡鉗居多 和避震至於 不要翹的太誇張 警察多半不會去刁你
沒有想過若是改翹管,而噴氣口又沒有改往下,對其他行路人以及機車騎士是非常沒有禮貌、沒品、極台的行為嗎?要是妳的親人朋友,走在路上被這種台客的煙噴在臉上,你做何感想?我看到這種都直接踹斷的。


我都是拿球棒幫她改要翹是吧 就給你90度

gtr aero,gtr價錢,gtr機車,gtr跑車,gtr r35,gtr改裝,gtr機油,gtr輪胎,gtr fi,gtr傳動GTR,還是會,附近車行,學校,風險,老師,最近,翹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509781 金融風險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