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規劃他的風險管理?金融風險管理 如何規劃他的風險管理? 你好~老師出了一個問題.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解答 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問題~要籌畫興建高速鐵路,你會建議業者如何規劃他的風險管理及應注意事項?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哈哈哈你悶老師未免太有前瞻性了⶙把一個幾千億的風險管理都給你⶙我想即使是高鐵當局也要有一大群專家和顧問專門研究還不一定能規畫出來⶙建議你跟老師回應一下不要出"天馬行空"的問題⶙你就直接問老師看他要怎麼規畫好了⶙我不想看扁你老師,我看再加38個你的老師規畫出來的 風險管哩,高鐵當局也不敢領教⶙PS我絕對沒有對你老師有不敬的想法,我只是希望啷老師的有時還是要提一些比較實際的問題來叫學生⶙
這是96年秋季企業風管師-財務管理與風險性理財 中的申論題的部份能否重開問題 我再填寫我那時的回答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我不知道,風險管理,規劃,老師,前瞻性,不敢領教,籌畫,當局,問題

營業登記證|臨時攤位|店名|租店面|批發|寄賣|成本|地攤|固定攤位|營業稅|經營|店租|開店|頂店|臨時櫃|經銷商|代理商|店面|加盟|批貨|店面裝潢|合夥人|連鎖|網拍|生財工具|擺攤|行銷|創意市集|營利事業所得稅|頂讓|中盤商|通路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0904401 金融風險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