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各大學比較有名的科系金融風險管理 誰能告訴我~各大學比較有名的科系 如題~因為我今年要升大學了...想說來發問看看各個學校比較有名的科系~好方便我未來選填志願...ex:世新大學~新聞傳播系 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對了~!! 我是社會組的喔~!!!所以只需要跟我說各大學社會組比較有名的科系就行了^^謝謝^^
因為我今年要升大學了...想說來發問看看各個學校比較有名的科系~好方便我未來選填志願...我想你應該先說你要讀什麼系再來問這個領域的科系是哪些學校比較有口碑因為你雖然是社會組但並不表示你文.法.商.管理.教育.傳播.設計...都想讀都能讀!你也不可能因為中原的室內設計很有名就去讀中原可是根本不會畫圖(假設)也不可能因為淡江的語言科系很棒就去讀淡江可是英文很差(假設)你有興趣的科系領域是什麼?你的程度是台清交成還是"到德國真遠"?就像你所知道的世新大學~新聞傳播系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世新的傳播科系最有口碑但如果你能上政大的傳播相關科系>>>更好中原大學建築&室內設計是老校老系了很有傳承但是實踐的設計學院是很強的而有很好的美術設計能力的同學又多會以台藝大和北藝大為志願外語科系:可以選擇東吳.輔仁.淡江.東海.靜宜大家都說社會組的第1.2志願就是台大&政大所以這2校可以說是文法商管理科系的龍頭若是能力不到台政大再在想清楚自己要讀哪個領域之後選擇擅長那個領域的好大學

社會組科系,社會組 自然組,社會組指考,社會組出路,社會組大學科系,社會組學測,社會組心理系,社會組有哪些科系,高中社會組,社會組數學社會組,科系,大學,淡江,政大,中原,好 中原大學,台大&政大,設計系 世新,台藝大

獨立招生|聯招|分發|保送|選系|高職|基測|科系|社會組|分數|補習|自然組|技術學院|自傳|未來發展|面試|工科|大學|推甄|統測|商科|考題|高中|指考|出路|進修|轉學|畢業|科大|夜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2703522 金融風險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