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網 關於美少女戰士的問題 美少女戰士這部卡通裡,我記得有一集是美奈子同時跟兩個壞人約會,結果...好像有一面鏡子可以看透人的夢想,還是怎樣的......總而言之,請你們有誰可以把詳細情形告訴我!
在紅茶店內,眾人在得知美奈有男友之後,登時一陣驚訝,露娜說交個男友本來就比較健全,小麗與真琴聽了登時一臉不高興的說那她們就不健全囉...突然阿提米斯嘆了口氣,接著就問小兔二人美奈的男友長得如何,小小兔答說他人長得高高的看起來不錯,但突然黛安娜說他是不是頭髮長長的看起來像壞人,原來此時美奈正在店外和一個騎著機車的金髮男子愉快的談著話,阿提米斯見了說果然如此...美奈在和金髮男子道別後進入了店內並和眾人打招呼,眾人問剛才那人是誰,美奈答說他叫〞虎島〞,是個立志要做搖滾歌手的人:「他在爵士俱樂部跑來追我,難道美麗也是一種罪惡嗎...」美奈一臉沉醉的說道;接著小兔問美奈那上次和她在一起的人是誰,美奈一臉〞不好意思〞的答說他是唸美術學院的〞鷹奈〞:「『是妳激發了我無窮的創作意念。

』他還說下次要請我當他的模特兒耶...難道美麗也是一種罪惡嗎...(註:此時美奈的表情真的很漂亮喔)」眾人聽了登時一陣頭昏:「妳這不就是腳踏兩條船嗎...」但美奈此時已呈極度得意的狀態,完全聽不到眾人的聲音了:「鷹乃他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可是虎島又長得那麼帥,我的春天終於來臨了,啊哈哈哈哈.....15春,...」---  鷹眼與虎眼相繼回到了吧台,兩人都說他們這次快成功了,並互相諷刺對方不可能會成功,此時魚眼出現,還叫二人不要再為了〞他〞而吵了,二人登時一臉難看的表情...接著二人便說要比賽,誰輸了就得離開這裡:「看誰先得到吉哥妮亞大人指定的〞那女孩〞!」照片從天而降,而照片中的主角正是愛野美奈子本人...---  美奈在挑選著明天約會要穿哪件衣服較好,阿提米斯提醒美奈說他們還有像探查敵人的真相與飛馬的重要任務在身,但美奈卻好像沒聽到的樣子,阿提米斯失望的要離開,卻被美奈叫住了:「阿提米斯...我知道的,別擔心...」但就在阿提米斯滿臉辛慰的時候,美奈卻高舉著手,叫道:「我愛野美奈子就是愛的女神(MEGAMI),我一定會牢牢地抓住這個幸福的,啊哈哈哈...」看樣子美奈還是不明白的樣子...--- 「大人真是不可思議呢...」晚上,小小兔在和飛馬聊著天,小小兔問道:「為什麼一個人會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呢...因為,既然是命運的紅線相結合的話,那應該只喜歡那個人才是啊;還是,命運的紅線不只一條呢...」飛馬答道:「我想,命運的紅線只有一條的,可是,為了找到它還是需要有各種經驗的。

」小小兔聽了,登時躺了下來自語的說道:「大人還真是辛苦啊...」---  美奈子出去約會了,看了下錶後發現她已遲到15分鐘,但美奈子還是很輕鬆的說約會遲到一下是很正常的事(唉,美奈的這種想法真是..... ),接著美奈發現鷹乃已到了約定見面的地方,正要向他打招呼時,卻發現虎島竟就在鷹乃的附近等人,美奈這才想到她也和虎島約了要見面...此時阿提米斯正偷偷的跟在美奈後面想知道情形如何,卻發現原來眾人也跑來觀察美奈的情形如何...  陷入〞危機〞的美奈,在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終於下定決心似的走向了虎島。

「她的靈魂已經賣給惡魔了。

」阿提米斯這樣說道。

美奈跟虎島打聲招呼,並以她想喝飲料為由將虎島支開;接著美奈走向鷹乃,並拉著鷹乃往正上演著「(哥斯拉)」的電影院跑去,在進入了黑暗的電影院後,美奈不知拉了誰的手牽著鷹乃的手,自己則趁鷹乃心中想著他這次贏定了的時候跑出了電影院往虎島處跑去,接著便和虎眼一起離開了;「看樣子腳踏兩條船是需要體力的。

」還不太懂〞腳踏兩條船〞的意義的黛安娜見了如此說道;另方面,在電影院的鷹乃心想時機差不多成熟了,並要對身旁的〞美奈〞下手的時候,卻發現身旁的女人卻是個面黃肌瘦的歐巴桑,鷹乃似乎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另方面,正和虎島在街上走著的美奈看了下手錶,發現該是電影要結束的時間了,便藉口要打電話回家而往電影院跑去,在和鷹乃說了下話後,美奈又藉口要上toilet而往虎島處跑去...美奈就這樣來回於二人之間,最後終於跑到沒力的倚在公園某遊樂器材上休息,眾人現身叫美奈該停止了,並叫美奈最好還是跟那二人說實話的好,美奈聽了說她知道了,接著說她今天的〞味道〞不太一樣,接著便快速的跑走了...  鷹乃與虎島來到了同一個地方等美奈,於是兩人開始吵了起來,接著美奈出現叫二人不要為了她吵架,於是二人便逼問著美奈她到底要選誰,美奈在經過一陣猶豫後,答道:「坦白說,我也不想欺騙我自己的感覺,所以...你們兩個我都喜歡...^_^ 」二人聽了登時發作,並變身成了虎眼與鷹眼!接著兩人同時喊1,兩塊木板分從美奈背後的左右兩邊升起,接著二人再喊23叫出了美奈的夢鏡...二人爭著要看美奈的夢鏡,還猛力的將之往兩邊拉,最後二人同時伸頭進入了夢鏡,然後...(以上消音... )(喂喂!)(我總不能說美奈的叫聲很好聽吧)接著水手戰士們登場,虎眼道:「這些南瓜軍團又來了(為什麼要說南瓜啊?

)。

」於是二人分別叫出了雷母雷斯-表演翹翹板特技的「一邊高」與「一邊低」,二名雷母雷斯利用翹翹板的特性將眾人打上了天並跌下了地,於是虎眼與鷹眼便在爭辯是誰的雷母雷斯利害;此時原本昏倒了的美奈被阿提米斯叫醒,看到了眼前欺騙她少女純情的二人的美奈,竟氣忿地自行掙脫了鐵銬並變身了!接著美奈用手指著二人,並射出了無數道的〞弦月光束〞將二人打的落荒而逃,還順便將二名雷母雷斯打倒在地!於是在旁的雙月見狀,便召喚出了飛馬將雷母雷斯get out,而虎鷹二人則逃了...回到了吧台的二人,說勝負就留到下次了,而魚眼在旁聽了,還開玩笑的說二人都輸了那應該二人都離開才對...---  夜晚,阿提米斯來找在天橋上發呆的美奈子,美奈說道:「對不起,我竟被他們那種人給甩了,跟傻瓜一樣...」阿提米斯聽了先是幸災樂禍似的道:「是啊,我看妳這次是真的被甩了...可是,」接著阿提米斯正經的說道:「真正的愛情,我想應該是在有很多經驗後,才會得到的吧。

」美奈聽了一臉釋然的樣子,心想道:『一定是這樣的,在不斷的交友過程中,到最後一定會找到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人的。

』~~~是不是這個啊~~ 參考資料 http://www.tacocity.com.tw/SMpage/index.htm
這是出現在supers代的其中一集,如果我沒記錯那集名稱叫美奈子腳踏兩條船,內容是老虎愛將和老鷹愛將這次要下手的目標是美奈子,於是就打賭看誰先得到美奈子的青睞,可是美奈子卻腳踏兩條船,同時跟他們交往,把自己搞的精疲力盡,最後被他們兩人識破就生氣的把她抓住,看了她的夢想之鏡,後面就不用我講了就是月光仙子她們出現救了她。


怎麼跟漫畫不一樣阿??
這集超好笑的 每次扯到美奈子都是超暴笑的
我在這裡找到答案 http://aaa123.530girl.com/
這裡應該有您要的答案 http://aaa123.530girl.com

阿提米斯神廟,阿提米斯的故事,希臘神話 阿提米斯阿提米斯,美少女戰士,美奈子,美奈,腳踏兩條船,黛安娜,.美奈,吉哥妮亞,虎島處,愛野美奈

音樂|科南|別冊|影片|航海王|老師|劇場版|小說|官網|鋼彈|遊戲王|名字|數碼寶貝|主題曲|卡通|周邊|配樂|動畫|同人文|載點|歌詞|線上漫畫|原聲帶|動漫展|犬夜叉|歌|短篇|劇情|漫畫|片尾曲|

美食網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50852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