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生產擇日,請專家幫忙,謝謝您!理財專家 剖腹生產擇日,請專家幫忙,謝謝您!

剖腹產擇日,請專家幫忙,謝謝您!

預產期3月29日,第二胎,男生,(3月8日至3月29日皆可)因第一胎是自然生,所以當醫生告知胎位不正要剖腹生時,反而不知應該選擇哪天或是要注意什麼,請專家們不吝賜教,謝謝!

父:國曆68年1月6日酉時生(生肖屬馬)母:國曆69年8月29日午時生(生肖屬猴)煩請專家予以指點,萬分感激!


1.預產期3月29日,第二胎,男生,(3月8日至3月29日皆可.符合好日時之八字的命格供參考如下.3月8日辰時.用年干庚正財.喜神在時干甲正印天透地藏.財印相濟故商學領域成小富而大貴.年 正財 庚寅 正印月 食神 己卯 偏印日 元神 丁巳 劫財時 正印 甲辰 傷官…與母造日柱天比地沖故須次考慮3月13日未時.財官印透天干.用年干庚偏印.喜月干己正官天透地藏.官印相生故學問領域貴顯成名.年 偏印 庚寅 食神月 正官 己卯 傷官日 元神 壬戌 偏官時 正財 丁未 正官3月14日辰時.財官印透天干.用年干庚正印天透地藏.喜時干丙正財.財印相濟故商學領域富顯一方.年 正印 庚寅 傷官月 偏官 己卯 食神日 元神 癸亥 劫財時 正財 丙辰 正官…與母造日柱天生地沖故須次考慮3月17日辰時.用神在時干壬偏官.喜年干庚偏財.財官相生故為富貴命.年 偏財 庚寅 偏印月 傷官 己卯 正印日 元神 丙寅 偏印時 偏官 壬辰 食神…與母造日柱天生地沖故須次考慮3月18日辰時.用年干庚正財.喜神在時干甲正印天透地藏.財印相濟故商學領域成小富而大貴.年 正財 庚寅 正印月 食神 己卯 偏印日 元神 丁卯 偏印時 正印 甲辰 傷官…與母造日柱天比地沖故須次考慮3月22日辰時.用神在時干壬傷官.喜年干庚劫財.商業武市成富豪.年 劫財 庚寅 正財月 偏印 己卯 偏財日 元神 辛未 偏印時 傷官 壬辰 正印…與母造日柱天生地沖故須次考慮3月23日午時.財官印透天干.用年干庚偏印.喜月干己正官皆天透地藏.官印相生在學問領域大富大貴.年 偏印 庚寅 食神月 正官 己卯 傷官日 元神 壬申 偏印時 偏財 丙午 正財3月27日辰時.用神在時干壬偏官.喜年干庚偏財.財官相生故為富貴命.年 偏財 庚寅 偏印月 傷官 己卯 正印日 元神 丙子 正官時 偏官 壬辰 食神…與母造日柱天生地沖故須次考慮3月28日辰時.用年干庚正財.喜神在時干甲正印天透地藏.財印相濟故商學領域成小富而大貴.年 正財 庚寅 正印月 食神 己卯 偏印日 元神 丁丑 食神時 正印 甲辰 傷官…與母造日柱天比地沖故須次考慮3月29日巳時.用神在時干丁正印天透地藏.學問領域學而優則士.年 食神 庚寅 偏官月 劫財 己卯 正官日 元神 戊寅 偏官時 正印 丁巳 偏印2.以上十日命格以 3月13日未時. 3月14日辰時. 3月23日午時為最優其理由乃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詳見如下3之說明.3.身心旋轉門部落格【利眾生二】→即2008.8.7.午時至10.8.辰時.免費提供財官印之八字,需剖腹生產者用,原定不需要剖腹生產者,願改剖腹生產也絕對獲利良多。

而【財官印之八字有何妙用】財官印即為正財、偏財、正官、偏官、正印、偏印等六種六神之簡稱,按照陰陽五行生剋之道,應該產生拾神拾種變化,因古人特重視財官印等六種六神,故[食神].[傷官].[比肩].[劫財]另四神不採入。

凡八字天干明見財官印任一時,如【見官可得官】,【如見財可得財】,【如見印可得印→能讀書並得好名譽】,如三者齊得不相礙透天干,大富大貴可想而知。

財官印之八字會在國曆2008年8月7日至10月8日辰時前產生,約產生二十來個命格,本人會陸陸續續的公佈,每個財官印之八字都會理論解說。

每月約30天計360個命格.能得好的【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在4個至12個之間.自97年8月7日起.身心旋轉門部落格.無限期提供【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的好八字命格.4.按剖腹生產程序.從下刀到取出嬰兒要六分鐘.後以嬰兒哭聲(空氣進入才會迫使心臟跳動)為命理推算的出生時. 參考資料 皇甫性向命理學
你好:八字是用六十干支的形式去表示出生的年、月、日、時,又稱為四柱推命,判斷父母與孩子的緣份,四柱都要作考慮,有時候孩子有一柱與父母相合,另一柱卻相沖,那就不能論作好的緣份,親子之間的相處需要智慧,儘管是好的緣份,不見得相處上就全然沒有問題,我本身是職業的八字老師,當初因為胎位不正需要剖腹產,為了選一個好的命盤絞盡腦汁,才體會到,要光憑人力去操控命運實在是不可能的,因為適合生產的期間大約只有兩週,如果日子選的太早,小孩還沒發育好,如果日子選的太晚,時間沒到,小孩自己就要出來了,最後,我篩選出兩個命盤,第一個是對小孩很好,偏偏跟我的命盤對沖,而且是沖兩柱,第二個命盤是與我相合,緣份很深,但是卻是中等辛勞之命,我掙扎了很久,最後選擇了第一個,因為我不可能陪著他一輩子,就算是不能常在身邊,只要確知他都能過得好,我就能夠安心。

生產擇日是一門大學問,不是選擇最好的命盤就一定對,要期望孩子成為人中龍鳳,幼年的磨難必不可少,那麼就不利家運,普通家庭期望孩子生來富貴,最後被富貴人家收養,骨肉分離卻非美事,期望孩子命中無缺,一生順遂,結果長大無欲無求,遁入空門修行去了,不要求得太多,平順安穩的命盤才是福,最重要的是父母親的接納。

因為我和小孩的命盤相沖,所以就需要更多的接納與努力,很慶幸我從事命理工作,因為八字中透露了許多訊息,讓我在小孩相處的時候可以找到對的方法。

我的部落格有一些八字文章,非常簡單易懂,其中一篇『我的傷官格小小孩』http://tw.myblog.yahoo.com/wu0300/article?mid=738&prev=806&next=729&l=a&fid=6就是我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也引起許多讀者的共鳴,與你分享。


你好:首先,恭喜你要做爸爸媽媽了!

但……在知識+詢問剖腹產→生產的時辰只能淺談概要觀念。

那【不是】擇日【看好日子】或那天的【好時辰】而已。

草草決定孩子的一生?……看剖腹產生產主要有三步驟:1.以當事者【夫妻倆】的生辰推算→剖腹好時辰2.推算出來的好時辰【是孩子的生辰八字】→對孩子好嗎?3.是要演算推出的時辰→孩子的紫微斗數命盤【孩子一生的命格ㄋㄟ】以上淺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若有疑問請點 知庭 或圖案 內有聯絡方式可以與我聯繫我會儘速回覆你
如果真不得已要剖腹產的話,擇日這事事關緊要,在網路發問得到的解答,良莠不齊,恐怕不能信任;還是花些小錢請教專業人士安心些~ 我推薦一個很優質ㄉ老師: 這位老師人在高雄收費蠻合理ㄉ(斗數800,卜卦600,擇日1200),講得滿準地,而且不會隨便唬人,是我見過最平實ㄉ老師,給你網址,很值得試試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753455?r=1270612918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07462863 TEL:0955998026 莊老師

剖腹生產費用,剖腹生產擇日,剖腹生產後,剖腹生產過程,剖腹生產理賠,剖腹生產注意事項,剖腹生產傷口,剖腹生產住院要準備什麼,剖腹生產惡露,剖腹生產影片剖腹生產,偏官,食神,八字,己卯,不吝賜教,專家,丁正印,財官印之八字會,胎位不正

財運|測字|感情|結婚|夫妻宮|算命|工作|姻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2509425 理財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