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教剖腹的日子跟時辰?理財專家 想請教剖腹的日子跟時辰? 準爸爸:(農)66年5月19日 蛇(吉時出生)準媽媽:(農)66年11月4日 蛇(吉時出生)想請教專家現在肚子裡的女寶寶(虎)會在今年2010出生 預產期是4月5日那 請問4月1日有什麼合適的時辰適合剖腹的嗎?因為那一天是重要的紀念日希望寶寶能那一天出生或是3月底有合適的日子跟時辰嗎?家裡是作生意的 希望孩子能夠帶財囉~~謝謝專家
1.預產時間99/4/5. 醫師建議給的剖腹時間可提早二星期於99/3/23.符合好日時之八字的命格供參考如下. 3月23日午時.財官印透天干.用年干庚偏印.喜月干己正官皆天透地藏.官印相生故學問領域大貴顯成名.年 偏印 庚寅 食神月 正官 己卯 傷官日 元神 壬申 偏印時 偏財 丙午 正財3月25日卯時.用年干庚偏官.喜時干丁傷官.羊刃駕殺故貴顯一方.年 偏官 庚寅 比肩月 正財 己卯 劫財日 元神 甲戌 偏財時 傷官 丁卯 劫財3月27日辰時.用神在時干壬偏官.喜年干庚偏財.財官相生故為富貴命.年 偏財 庚寅 偏印月 傷官 己卯 正印日 元神 丙子 正官時 偏官 壬辰 食神3月28日辰時.用年干庚正財.喜神在時干甲正印天透地藏.財印相濟故商學領域成小富而大貴.年 正財 庚寅 正印月 食神 己卯 偏印日 元神 丁丑 食神時 正印 甲辰 傷官3月29日巳時.用神在時干丁正印天透地藏.學問領域學而優則士.年 食神 庚寅 偏官月 劫財 己卯 正官日 元神 戊寅 偏官時 正印 丁巳 偏印……與父造日柱天剋地沖故須考慮4月1日辰時.用神在時干壬傷官.喜年干庚劫財.食傷生財故商業武市成富豪.年 劫財 庚寅 正財月 偏印 己卯 偏財日 元神 辛巳 正官…與父造日柱天生地沖故須次考慮時 傷官 壬辰 正印4月2日未時.財官印透天干.用年干庚偏印.喜月干己正官天透地藏.官印相生故學問領域貴顯成名.年 偏印 庚寅 食神月 正官 己卯 傷官日 元神 壬午 正財時 正財 丁未 正官 4月3日巳時.財官印透天干.用年干庚正印.喜時干丁偏財天透地藏.財印相濟故商學領域富顯名.年 正印 庚寅 傷官月 偏官 己卯 食神日 元神 癸未 偏官時 偏財 丁巳 正財……與父造日柱天剋地沖故須考慮自4月5日卯時至5月5日夜子時為庚辰月4月5日未時.用神在時干癸偏印.喜庚官天透地藏.故官印相生為貴顯命.年 正官 庚寅 劫財月 正官 庚辰 正財日 元神 乙酉 偏官時 偏印 癸未 偏財2.以上九日命格以 3月23日午時. 4月2日未時. 4月3日巳時為最優其理由乃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詳見如下3之說明.3.身心旋轉門部落格【利眾生二】→即2008.8.7.午時至10.8.辰時.免費提供財官印之八字,需剖腹生產者用,原定不需要剖腹生產者,願改剖腹生產也絕對獲利良多。

而【財官印之八字有何妙用】財官印即為正財、偏財、正官、偏官、正印、偏印等六種六神之簡稱,按照陰陽五行生剋之道,應該產生拾神拾種變化,因古人特重視財官印等六種六神,故[食神].[傷官].[比肩].[劫財]另四神不採入。

凡八字天干明見財官印任一時,如【見官可得官】,【如見財可得財】,【如見印可得印→能讀書並得好名譽】,如三者齊得不相礙透天干,大富大貴可想而知。

財官印之八字會在國曆2008年8月7日至10月8日辰時前產生,約產生二十來個命格,本人會陸陸續續的公佈,每個財官印之八字都會理論解說。

每月約30天計360個命格.能得好的【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在4個至12個之間.自97年8月7日起.身心旋轉門部落格.無限期提供【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的好八字命格.4.按剖腹生產程序.從下刀到取出嬰兒要六分鐘.後以嬰兒哭聲(空氣進入才會迫使心臟跳動)為命理推算的出生時. 參考資料 皇甫性向命理學
我比較建議順期自然即可 沒必要喬那一天一定要把小孩生出來 一切天注定就算日子挑的在好 孩子後天不努力一切都白搭 這樣你了解嗎然而你家生意好不好這跟整體ㄉ大環境和經濟體制人們的消費能力都有關係而且小孩出生前都會帶給父母親很好的運氣 而且小孩自己`會帶糧草來出世所以免擔心的啦以上是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卸卸收看
你好,我也是剖腹的,而且二個都是,我是去給姓名學老師算的,我是覺得他還不錯,他還算有名的,但都要預約,不知要排到幾個月,我老二是93年那年生的金額是3200,我覺得還滿合理的,現在我就不知道了,你要自己先問清楚喔!基本上我建議你,花點錢,找個專業的老師,不要隨意聽他人的意見,必竟是新生命,小孩若好,家運就會起動,那也就恭喜你了,若不好那可能就會害了小孩一生,基本上我是這樣想的...還有啊,問一個人是一個金額,你別弄錯喔,你若去只要你的名字及生辰,他會把你的過去不好及個性吃虧.....都說出來,以及你想問的先寫下來,他都會為你解答~~千萬不要想說,他會自己跟你說 你想知道的...,他會給你幾個名字,讓你選,看你要不要改名字,若不要~~那你就說只要問小孩的時辰,你小孩的預產期是什麼時候~~你還是先上網去看看,http://www.dragonname.com.tw/打個電話去詢問~~我是覺得還不錯
這位網友:小孩真的要剖腹出生,問醫生就好! {讓醫生決定就好!}不要看時辰,順其自然就好! 其實:您希望小孩生出來以後,家運會更好,小孩未來也有成就,就在小孩的名字上,千真萬確的喔!

所以生小孩重點是,小孩的命名!也就是說:為什麼投胎來當您的小孩,也是注定的!從小生長的環境是怎樣,也是注定的!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新生兒名字取的好,六年之內買車子買房子,取的不好.父母親生意失敗.公司工廠倒閉.官司是非纏身.夫妻離婚嚴重會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我以前也是ㄧ樣,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 {但是不然喔!}. {新生兒的名字,會影響一個家庭六年的成敗,一個公司會不會賺錢,要看公司名字好不好! }有一位老師滿厲害的.您有什麼問題,您可以請教看看! {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觀看看,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我們全家人的名字,都是他改的.覺得很好才幫您推薦喔!在這談談我的經驗!我們家在台北中和開個小工廠{做鋁門窗的}.兩年前生意很不好,沒什麼工作,也沒麼訂單,工廠開銷幾乎都打不過,我們夫妻倆也是常常為了錢,為了小孩吵架,婚姻都快出問題了,日子過的很苦!長時間心情很低落,所以也跟很多人一樣,到處求神問卜,算命問神改命改運的,浪費很多時間,花了很多寃妄錢,但是最後都沒改變沒效果.後來在網路上,有位網友在(知識+),介紹有位老師.說很厲害!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心想反正.試試看吧!我也是先用電話請教,他說我們小孩的名字取錯,公司名字也不好....等等.家運才會這麼不好!後來我和老公商量(反正也是走投無路了!),請黃老師來幫我們看看吧!之後我們夫妻,還是願意相信老師的話,全家的名字都改,還有工廠的風水也照老師的指點.做了改變!沒想的沒幾個月,工廠的工作,就越來越多,生意也越來越好.我們夫妻的感情也很好.真的喔!真的有變好,我才會幫老師介紹人!我要是遇到運氣不好的朋友,我都會介紹老師給他們.我們到現在都很感恩很感謝這位老師.只要有空就會上網,幫網友介紹老師喔!您有問題可以先打電話請教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煜林老師 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Yu-Lin免費諮詢 電話:(03)4683073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2段259-7號 (B&Q特力屋旁)
如果真不得已要剖腹產的話,擇日這事事關緊要,在網路發問得到的解答,良莠不齊,恐怕不能信任;還是花些小錢請教專業人士安心些~ 我推薦一個很優質ㄉ老師: 這位老師人在高雄收費蠻合理ㄉ(斗數800,卜卦600,擇日1200),講得滿準地,而且不會隨便唬人,是我見過最平實ㄉ老師,給你網址,很值得試試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753455?r=1270612918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07462863 TEL:0955998026 莊老師

偏官 七殺,八字偏官,偏官是什麼,偏官 傷官,流年偏官,何謂偏官,日支偏官,偏官多,偏官年,偏官 夫妻宮偏官,八字,食神,己卯,剖腹生產,丁正印,財官印之八字會,剖腹,陰陽五行生剋,出生

姻緣|財運|夫妻宮|算命|結婚|感情|工作|測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0500825 理財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