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財位在這裡!理財專家 原來財位在這裡!

前幾天透過知識網發問想找大台北地區便宜又口碑好的風水專家,結果才知道原來住家正財位在廚房的「灶」,也就是瓦斯爐的位置,而偏財位就在廁所。

財位不是在大門對角位置,也不用隨房屋座向找財位。

這個答案顛覆一般風水的說法,我不想反駁三元及八宅老師們的說法,至少讓財位採光及通風好,應該是大家都可接受的。

廚房及廁所不要在房子正中央、廚房一定要隔間、灶的後面不要有窗、家中要常開伙...等等,講了很多,但這幾項我記得特別清楚,因為我家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我們很少開伙都是外食,外食久了,健檢紅字就出現了。

難怪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財務仍不佳。

養魚、放水晶都沒改善。

辦公室的財位在老闆及會計出納室,如果設有茶水間或廚房,則比照上述。

店面的財位則是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這篇文章,希望看到的人能轉貼傳播下去。

原本害怕發文會洩漏機密,特別問了那位老師,結果老師很大方還說很好。

道乃天下之道,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我受惠於網友們的熱心幫忙,我也要改掉自掃門前雪的心態,希望這篇文對大家有幫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93007824 理財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