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喔我要報考空姐 我必須先怎麼做消費金融業務 請問一下喔我要報考空姐 我必須先怎麼做 如果 我只有商業類高職畢業的學歷 可以報名空姐嗎如果不行我必須該怎麼做才能呢??
寧打算找本國還是外國的航空公司據我所知(我曾任職於日本JAL國內線及卡達國際線)均須大專畢為自己學術涵養,未來生涯規劃,就執業專業度及就職須要個人淺見較為保守宜進宜退進大學觀望一下先 如何大專時期勤練英語 參考仿間專業職前訓練深入瞭解職業性質這段期間審慎評估宜多方聽取建議因為這個行業並非外在光鮮若作過完備評估家中長輩都能支持寧入這行 請從現在起準備應有的英語水平(多益550以上)(說=聽)>讀>寫(報考JAL 日亞航---日語 卡達 海灣等中東籍外資公司---阿語)依此類推 都必須達到應對流利相當水準之上(通過面試考核)未患B型病毒肝炎者快去醫療院所施打預防B肝病毒株注射培養高EQ應對基本應具備專業常識 急救(可先向消防機關詢問)可從補教得到前輩經驗幫助較便利但仍須主動吸收相關知識為要大專畢業前1~2年就職活動再奮力找到理念相同的公司貢獻所學我比較古板認為選業如擇友 不知道你認為如何呢?此行航運業為高獲利消費業 空中服務業以提供高品質服務著稱要有好的體力 堅強的意志 優良的語言能力 最主要要有熱忱的心喜歡接觸人群 完整的生涯規劃 理財觀念(創造或儲蓄)不斷的充實自己專業知識 轉職同相關性職行業計劃保持好心情健康體能時刻提醒自己微笑然後說: 參考資料 為寧服務是我的榮幸
根據各大航空公司近幾年來的要求最基本的學歷都要是~~大專畢業若你沒達到這個學歷 就連報名面試的機會都沒有沒有達到基本學歷 當然就是去達到 你若是已在工作 那就去讀進修部 拿到學歷若是在沒有工作 建議你快去取得相等學歷在這社會上~~學歷~~很重要對於要當空姐~~是基本的條件當然~~英文方面要多益成績至少550分以上有些公司會把這個成績也當成基本的門檻若是沒過~~也會不錄用長榮航空方面~~還要台語華航~~英文和國語是基本 不大要日語 因為他們本身有很多日籍空姐了日亞航~~英文 日語 是最基本的要求國外航空~~面試全程都用英文所以~~英文一定要很好但~~你要快去拿到相等學歷 不然連報考都不行國內航空24歲內國外航空最老可到28-32都可以考把握年青快去讀書
您好,真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商業類高職畢業的學歷 可以報名空姐 但是可以選擇的不多我們以本土航空公司來說, 華航 , 長榮 ,遠東, 復興 都要求要有 大專的學歷 ,也就是說這些航空公司不接受高職學歷 但是, 外商的航空公司 會接受高職以上學歷的空姐,先決條件是英文要聽說讀流利 我以國泰, 海灣,阿酋這幾家航空來說明, 這些航空公司的招考方式都是以英文進行,包含筆試,面試,口試,心算測驗等等 如果您對於自己的英文沒有把握 , 你一定要先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喔 空姐的條件 : 身高 158cm以上, 英文聽說讀流利, 身體健康無心臟疾病 , 非B型肝炎帶原者, 具親和力, 喜歡團體工作, 能吃苦耐勞,不怕熬夜上班 在你決定要考空姐之前先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要非常辛苦工作如果你真的很希望要得到這份工作,給你一些建議: 1. 在去上大專的課程並取得文憑,這樣可以增加自己的競爭力,與考試的機會2. 多去接觸與英文有關的項目, 包含補習,閱讀英文書籍,多聽多看英文的節目, 多與外國人練習英文會話,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 另外你如果想要知道空姐的考試流程 ,可以上飛喵喵網站http://meowfly.myweb.hinet.net/

宜退進大學,卡達 海灣,空姐,個人淺見,大專時期,空中服務業,卡達,審慎評估,職前訓練,保持好心情

體檢|審計|士官|招考|檢定|公務人員|公職|公教|書記|公文|考古題|人士|高考|普考|關務|駕照|警察|國考|戶政|消防|初等考|藥師|警校|海巡|特考|軍官|鑑識|補習|法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103697 消費金融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