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川崎的小忍 250外匯管理條例 我想買川崎的小忍 250 我是男生 所以我有熱血我家附近是觀光區 又離北宜很近所有常常聽到紅牌重機的聲音轟隆~~聽到4缸的聲音 是速克達比不上的這...簡直是享受 但礙於我是學生所以看了很多台重機 好像只有小忍適合我現在:問題來了1.我是宜蘭人 我要去哪牽小忍者?2.該去哪維修?3.放外面好 還是學校好?4.後續保養及維修 改裝(管) 該去哪?5.因為好像只有高雄有台崎 要跑到高雄嗎?6.要酷龍還是小忍?7.平均一天都騎30公里左右 大部分是市區 油耗多少?8.其實我對檔車全部不懂 大大有沒有簡易交學 或是問車行師傅?9.相關人身部品 大概有哪些?點數不多 不好意思 日後一定補上!!感恩不盡
常常聽到紅牌重機的聲音轟隆~~> 喜歡聽重機的聲音是很多男人的夢想! 但外匯重機雖然小台保養也是件很有學問的事 尤其是在磨合期 如果右手不乖 後期車子會容易出現不好騎的問題 有錢買車是一件令人興奮和自我肯定的事 但事先要做很多功課 來了解對你想買這台車的性能和騎過這台車的經驗 若盲目的購買卻不會騎 對你對車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很多人說 我可以先買車在慢慢學呀! 如果你沒有經濟壓力是可以 就以煞車來令片來說~ 國產車價錢 100-350/一對 外匯500 - 上千都有 ! 改裝是條不歸路 動一髮牽全身 如升級對四卡鉗 除了來令 卡鉗 碟盤都要升級 隨便升級都要花車價1/10多的學費!所以買車真的很容易 但平常怎麼照顧真的要好好做一番研究 車子終究有一天會像人一樣會老會鬧脾氣 你有做好照顧她到老的決心嗎? 事後想反悔 想賣車 價錢一定會讓你失望的 你覺得很新 但在別人眼裡她永遠是舊的 二手的 往往是打七折再打一次折 !4缸的聲音 是速克達比不上的> 這點的確卻令人銷魂 雖然小綿羊直線加速追不上 但厲害的人在彎道有機會追上 ! 不過你朋友常常海放你在後面吃草 都不等你再出發 那我想可能要另外在交新的朋友了 出遊守則有言 邀人出遊的人要彼此互相照顧 若出事對不起朋友! 享受歸享受 每個月至少月收30K 在考慮小重機唷! 誰也不知道粗心的人下一秒會不會遇上了你 好一點換個殼幾千 差一點落引擎幾萬...請參考:http://www.zclub.com.tw/discuz/thread-87361-1-1.html所以看了很多台重機 好像只有小忍適合我> 去試騎一下吧! 用看的不準~ 喜歡只能當收藏品 能駕馭他才是戰駒!你的問題1.我是宜蘭人 我要去哪牽小忍者?> 去問問宜蘭的車友吧! 如果你有認識較大間的光陽車行 可以請他幫你訂小忍者 但請先付頭期款( 10%訂金 看老板決定! )2.該去哪維修?> 大間光陽機車店或當地車友推薦風評好的重機店!3.放外面好 還是學校好?> 室外、地下室: 建議通風良好 防風防雨防曬防潮 學校: 有監視器 有VIP專屬位 有護車使者 ( 重機停中間 左右都停好朋友的車 車被用倒了好約朋友找他踹共!)4.後續保養及維修 改裝(管) 該去哪?> 用說的怕你睡著 所以 ... 請看VCR 不不不~ 是網址!!!請參考: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7&t=1132028&r=29&p=1&img=05.因為好像只有高雄有台崎 要跑到高雄嗎?> 台北 台中 北中南都有進口商呀~ 台北最近可以去看看順便認識車友吸收知識聽聽他們的經驗和建議6.要酷龍還是小忍?>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喜歡好騎預算夠就是適合你! 請參考: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15&t=1414752&p=17.平均一天都騎30公里左右 大部分是市區 油耗多少?> 走走停停好耗油~ 約2.5公升!8.其實我對檔車全部不懂 大大有沒有簡易交學 或是問車行師傅?> 建議借台野狼多騎幾次 好好熟悉 拉放離合器 換檔 打空檔 ( 別笑! 有些車離合器很硬 等紅綠燈拉久了手會抽筋~ )請參考: 關鍵字 學檔車 其檔車9.相關人身部品 大概有哪些?> 有錢: 從連身皮衣+知名S品牌安全帽+亮晶晶防摔手套/靴子+耐撞護目鏡+閃晶晶滑行塊 預算有限: 入門防摔衣/褲 國產3/4 或全罩式安全帽 +國產知名防摔靴/手套+龜殼衣請參考: 關鍵字 人身部品用具 防摔衣 護具我朋友她們騎的都是紅牌的 不然就是黃牌不想要到時候出去玩 其一台速克達在後面跟> 就算牽了小忍者 沒騎上10次 也是騎的比小綿羊還慢 ... 之後請小心駕駛 技術好的小綿羊駕駛 也是會緊咬你的屁屁! 若你很在意後照鏡 請忽視後照鏡 或靠邊邊減速行駛讓他先行 以免當飛人或瓜農! 安全最重要 心情是次要 耍帥耍酷不重要! 車慢沒關西! 但請前面定點等我~ 不然不是朋友! ( 淚奔 ...※ 強烈建議 訓缸期請勿惡操 否則後果自負!想多了解一些重機得事情!> 請在網頁上打關鍵字 重機 論壇 Mobile01 Z族 .... 等騎朋友的彎道情人都有點小台= => 如果你喜歡刺激 建議你可以騎越野車 跑的快 車身高 征服性強! 但心臟要夠大顆 ( 由於車身高 所以重心也高 過彎請放慢 減速 降檔 行駛 ! ) 參考資料 一部分的騎車經驗!
20萬啊.....如果你不計較車齡可能會到4~7年 可以買到不錯的FZ6好操控馬力又大 也很好保養 個人就是騎04年FZ6-S通勤如果要的是黃牌 20萬可以買到年份很新的CB400新車就別想了 20萬要買進口新車是不可能的 除非你可以接受排氣量小+東南亞生產
第一:其實到台北就可以牽了 不然你可以問問宜蘭附近有沒有台鈴的專賣店~請他們幫你訂車第二:如果只是一般換機油 剎車皮 到你信任的車行就可以。

不過如果是要做大保養(動到化油器 引擎...等) 要嗎,就是到台鈴的門市部 請原廠技師幫你 不然也可以到有口碑且信的過的店家用 再不然~可以到像台北 請專業的重機店或是車行幫你用~第三:看你自己! 放哪邊都可以~只要安全就好! 放外面被人家模來摸去 或是跨上去"坐坐看"的機率比較高 出事率也比較高。

但是放學校~你也不能保證沒有同學會跨上去做做看 摸摸看啊! 一般人對重機 不是放在店哩、家裡,不然就是放地下室或車庫~ 反正就是不會風吹日曬雨淋,又隱蔽的地方~第四:改裝品 網路上很多 好不好用 可以多看看相關的論壇 或車友之間的評比 不過最後還是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第五:答案同第一第六:兩台車 車價車很多!性能和定位也有差~ 這要和你的資金和想法! 不過如果以你的狀況 我會推薦酷龍! 20萬玩小忍....會玩得很辛苦~! 但是玩酷龍 可以玩得很開心! 而且還有剩~第七:油耗看你的右手而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酷龍油耗一定比較漂亮,還漂亮很多!第八:如果你根本沒騎過檔車,那真的不建議你買小忍! 1.因為不熟 摔了!維修貴~ 2.因為基本技巧都沒有~ 遇到事情 臨場反應不足!出事率高~ 與其這樣~還不如買一台酷龍 先騎熟~等到有一定的駕駛技術,再考慮換車也不遲~其實不管什麼車~基本的駕駛技巧都是必要的! 重心的轉移、極限剎車、油門控制、路線判斷能力、正確的騎姿......都只是"基本"!如果這些東西都不會,cc數小的車,因為力量不大,速度不快,而且車輕,所以對駕駛者的"容忍錯誤率"很高~ 但是一旦cc數放大,駕駛者基本功的不足,也會相對的被放大! 如果不幸出事,通常不是一瓶優點+一塊紗布和3M透氣膠布可以解決的....第九:人生部品 大致上可以分成 頭部、身體、手、腳價格也依等級有區分~ 安全帽 好的2萬多 便宜的500就有防摔衣也依樣~連身的 最起碼都1萬2 3左右~ 阿最初階的"防摔衣" 1 2千就有所以 要看你的資金! 和使用狀況~只是~人身部品不見得一定要買很高級!但是一定要買很實用!最基本的~有DOT認證的安全帽(全罩最好~3/4為最低) 防摔衣、手套 這樣買一買也快1萬~ 如果在加上車靴和防摔褲 就在多個5000以上~這就看你認為你的命值多少錢了~(你如果看過事故現場,就知道人身部品的重要性!)其實想騎重機跟身材大不大 .....好像沒有直接的關係~很多人身材跟你差不多 平常也是拿100cc速可達代步阿~想玩車不是不好~但是"買車容易 養車難"速可達、酷龍、野狼換機油~通常都500左右~ 基本維修~只要是車行幾乎都可以搞定!甚至自己DIY也不難~ 耗材也便宜~而之所以大部分的重機都是假日才牽出來騎,就是因為保養貴、摔不得、而且大家都希望自己的重機看起來美美的~所以常常要花心思去照顧他~(假設你買小忍,你忍心看她天天在外風吹日曬雨淋,然後車上充滿一條條的刮痕,可能還有檳榔汁或狗大便沾上嗎?)所以相對的,必須犧牲掉其他的事情來照顧車!而且~原po還是個學生,如果身家真的很硬很厚!那不要說小忍了~來台DUCATI或MV吧!要多"趴"有多"趴"!要多炫有多炫!如果這20萬是你辛辛苦苦一點一滴存下來的,那~買車前,先考慮"我有辦法負擔它嗎? 我願意犧牲掉逛街買鞋買衣服,看電影,和女友/朋友出去玩,吃大餐這些娛樂,只為了下個月買一條不錯的性能胎!或是買一支不錯的排氣管!"如果可以! 那~~~就衝吧~小忍也好 酷龍也好~你開心就好!
建議啊.............買台中古有牌街車 (400~1300看能力) 400的或許你現在的預算就足夠 公升級的......再多加點也不難搞定這種輕仿賽~好處在於靈活刁鑽 (他哪有多大台?) 技術好的話 山路上不見得輸給公升級仿賽 (反而沒有大仿賽的累贅動力與車重 尤其對於台灣的山路 連續彎多彎度又大)再加上你的身材........既然都說很大號了 街車這種"大"一點的車種比較適合 (我有朋友跟你一樣高 破百公斤 騎NSR........看起來真的很詭異)還有~別指望小忍者的動力會有什麼突破性的提升 沒錯啦~轉速拉高順順上160不是問題 但......加速還是有不小的落差 況且.......既然不熟 你買台彎道才能發揮的車做啥?最後~重機........是玩具 或者這樣說 你想拿他當代步工具這是很不實際的 買了才會知道這有多麻煩 (重機~買了啊.......後來還不是跑去買轎車 光一個空調的誘惑就足以讓你再噴數十萬) 進口輕仿賽........更是針對性頗高的玩具 絕對不是錢不夠買公升級 退而求其次的選擇 (如果你硬要用重機代步 CB1300會比小忍者適合些)PS.小忍者~沒記錯這台不是雙缸的嗎? 而且也是白牌啊 4缸250.......目前台灣只有小黃蜂吧
講一句坦白的啦花20多萬買一台白牌車實在是...整個就是浪費錢!白牌車耶!雙缸而已!不是我要打嘴砲那種車在路上我連看都不會看...好歹也多存點錢買400或600的不是比較好!?學生!?守本份一點吧!浪費那20多萬幹麻...重機給我的感覺就是有車,有錢,有閒買來玩的玩具!真要這樣搞,不然買台SYM的T1爽一下就好,你會長大的..
忘了說你愛四缸的排氣聲浪搞個雙缸的幹麻!?弄個FZR也不賴阿同樣雙缸的..雖然聲音不太一樣..
把錢省下來 買台塑膠車就好以後有錢再買也不遲講白一點 250四行程 騎起來 跟其150沒有什麼兩樣
重機!重機不就是100~250你騎250的跟朋友的大型重型機車比還是矮一截阿....別比了,沒意思啦!嗯...紅牌,黃牌,給你三千萬的頂級重機你下雨天要不要停路邊穿雨衣!?你買杯珍珠奶茶放哪邊!?你載馬子出門,要趕她趕快把飲料喝完上路嗎!?我是馬子拎杯絕對翻臉!買個飲料都不知道放哪邊!還是你要把你心愛的重機鎖個醜不拉幾的精美小置杯架!?(1個50元唷!)等你有汽車,有事業,要玩重機也不遲!
花個20多萬連快速道路都上不去買來幹麻!?你騎速可達已經上不去了,花幾十萬還是上不去!?施主阿醒醒吧!!別浪費錢了!!買台車遮風避雨不是很好!?20多萬可以買到狀況不錯的好汽車了...=.=我週遭朋友阿魯1000,Z1000,CR1000RR,哪個不是有事業有車!?重機!!玩具而已啦!Z1000那個開E350,自己還有一台S14甩尾用,還有1台K8 A組比賽車!阿魯有很多朋友騎,其中一個有台E55 AMG,還有一台白色HONDA 1800重機(名子懶的打)比什麼!?

紅牌重機價格,紅牌重機價錢,紅牌重機多少錢,紅牌重機駕照,紅牌重機速度,紅牌重機cc,黃牌 紅牌 重機,紅牌重機路權,紅牌重機稅金,紅牌重機時速紅牌重機,小忍 250,速克達,光陽機車店,小綿羊,川崎,台中 北,關鍵字,全罩式安全帽,重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0900509 外匯管理條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