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買不可 iPhone 4S有什麼非買不可的理由?

iPhone 4S有什麼非買不可的理由?

感恩。


非買不可的理由就是這是賈伯斯生前最後一隻手機!!!!非買不可,我有以身作則!!!我已經買了iphone 4S白色 64G台灣還沒出為什麼我買的到!!!!因為我住美國,所以別說我騙你!另一個原因就是iphone 4S這次內部改很大,裡面雙核星&顯示卡等等都比以前強大很多!非買不可的iphone 4Siphone 4S = Iphone for Steve 參考資料 一定要買iphone4S紀念Steve Jobs
賈伯斯(蘋果的CEO)上天堂了...買回家當紀念.

賈伯斯名言,賈伯斯生平,賈伯斯 演講,賈伯斯心得,賈伯斯簡介,蘋果賈伯斯,賈伯斯介紹,賈伯斯簡報,賈伯斯在想什麼,史帝夫 賈伯斯賈伯斯,iPhone 4S,美國,台灣,4Siphone,白色,內部,雙核

2G|3.5G|

非買不可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150322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