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買不可 去韓國~什麼東西是非買不可的??? 如題...價錢大概如何???如果要殺價~要怎麼殺??畢竟不懂韓文壓!!有買過或是有殺價過的來幫忙吧^^另外~如果想再韓國買靴子買衣服外套之類的會划算ㄇ???
韓國人參非買不可吧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其他我覺得見仁見智,看人喜好韓國的物價比我們稍高殺價空間不是很大不像東南亞殺價空間很大不懂韓語最好的殺價方法就是拿一部計算機跟店員溝通如果價格合得來再用一些英文跟身體語言就懂了之前我在韓國地下街買化妝品就是這樣ㄠ了很多贈品 參考資料 去過韓國
韓國就買人蔘吧~人蔘很補而且在當地非常便宜.但要看是幾年生的殺價他會按計算機給你看價錢.如果你覺得貴可以按少一點給他看然後跟他比手勢說OK~OK??老闆可能會降一點點價錢.你再跟他盧一下他可能就妥協了買衣服鞋子等等都換算一下幣值.如果合理材質又不錯就可以買了~
~~~~泡菜~~~~行程裡應該都會有一個東大門的行程東大門有一點像西門町的感覺不過,韓國不太好殺,不像泰國或印尼那種從三折起砍的那種韓國不好殺價,如果可以買到八折或七折,應該很了不起了而且,東西不像想像中的價宜,不過韓國的物品也很精緻哦
泡菜畢竟那是他們的名產,跟我們台灣的口味不一樣在台灣買又比較貴,所以去一定要買泡菜海苔一定要買那種大大片的海苔,吃起來口感真的很讚小火腿一小長條型的火腿,很適合當零食吃(但不是每個人都敢吃)其實韓國人還不錯,像我上次去的時候我去韓國的THE FACE SHOP買東西他後來知道我是觀光客,還送了海報和贈品給我
我覺得最好別買衣服路邊攤我不知道但是專櫃的並不便宜東大門的小孩韓服倒是不貴(若要送小朋友)語言不通無所謂全世界通用的就是計算機了如果有去作泡菜哪的泡菜比名產店好吃也比較便宜泡麵就免了吧?台灣就有又不差個幾毛那裡的零嘴有些是台灣沒有的也滿便宜的可以買值得推薦我在東大門買1件小孩褲子和在春川明洞買2套小孩衣服好後悔喔!千萬不要買不划算
韓國的物價大概跟台北一樣甚至高些,買東西可以殺價,不過要看地方,若去東大門,大概可殺各5000~10000韓幣,看個人功力~你可以去東大門買鞋子,髮飾,項鍊耳環,帽子,手機吊飾,衣服不建議,因為她們都會進口到台灣,若自己去買會比較貴,若預算夠也可以買人蔘,若你敢吃辣,可以買她們的辛拉麵來吃,很好吃喔!跟台灣賣的不一樣,還有蘆薈汁也很棒,海苔...店家都會按計算機給你看,若不會殺價直接拿店家的計算機來按.... 教你一些簡單的韓文喔~ 二媽也yo(多少錢?) sa k to say yo(算便宜一點)
可見去過韓國不一定=知道韓國有什麼非買不可!! 去韓國人蔘是不是值得買?未必!!而且也未必比在台灣買便宜多少!! 泡菜?免了~因為~等你回國通關時你就知道了!! 在韓國買衣服~嗯~是在東大門沒錯很久以前我在做成衣批發也是到東大門批貨(不過~只有冬季),韓國能買的東西換句話說~比較有購買價值的就是皮件類,例如皮衣⶙皮褲或其他皮革製品~ 真的就便宜很多,不過先決條件是~要懂或會區分皮革製品的材質跟價值!!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東西,東南亞,台灣,韓國地下街,一些英文,人參,靴子,身體語言,計算機

免稅商店|行程|入境|樂園|迪士尼|首爾|自助旅行|日本|九州|仁川|釜山|旅行社|韓國|東京|退稅|自由行|跟團|機票|護照|導遊|東大門|北海道|濟州島|住宿|愛寶|旅遊|樂天|民宿|交通|匯率|

非買不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11885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